close

XDpQXl  

(***有虐H片段***)
李成鐘無力的哭著,但面對自己的哥哥也只能任由哥哥擺佈自己的身體...
李成烈直接脫去自己的衣物,直接抬起李成鐘,將分身插入李成鐘後穴...
"啊.....哥....我是成鐘呀.....我是你的弟弟..."
李成鐘哭著
李成烈突然流下淚來....身體還是不自主的傷害李成鐘....
李成烈不斷大力頂撞李成鐘,一下一下都比前一下的力更重...
李成鐘在無數頂撞後昏了過去,直到李成鐘後穴流出大量的血絲和乳白色液體後...李成烈才罷手....
李成鐘身上都是傷,後穴不斷流出濃稠的血絲和濃稠的乳白色液體..
在這空間中,只有李成鐘急促呼吸夾雜抽泣聲以及李成烈自責的哭聲....
另一邊....
"李成鐘....你到底在哪裡.....你...絕對不能有事..."
金明洙四處張望著
"明洙呀....你手都受傷了,休息一下吧..."
金聖圭明白自家弟弟的心情,但看著自己弟弟受傷,他內心是無比的心疼呀
"我要找到成鐘.....我不能失去他...."
金明洙說著
"明洙...."
金聖圭喊了一聲
突然,在金明洙腦海裡突然閃過,李成烈傷害過他的小木屋....
"慘了.....成鐘....你等我!!!"
金明洙說了一句話後急急忙忙跑了起來
"明洙呀...你要去哪!!!!"
眾人問著
"我要去救成鐘....再不去就遲了!!!!"
金明洙說完往山上的方向跑
"跟著明洙吧!!!他也許知道成鐘在哪裡..."
這聲音是從後方跑來的經紀人哥哥
不久,一行人跟著金明洙跑到了山上的小木屋....
"成鐘.....李成鐘.....你千萬不能有事..."
金明洙著急的轉著門把,手上的血沾滿了手把
"明洙,你讓開...."
經紀人哥哥說著
金明洙離開門....經紀人哥哥踹開了門...
一行人趕緊跑了進去...
金明洙跑到李成鐘旁邊抱起李成鐘....
"成鐘.....醒醒....我是明洙呀..."
金明洙搖了搖李成鐘說著
"嗚....明洙哥...."
李成鐘用氣音說著
"你忍著,我帶你去醫院"
金明洙抱起李成鐘說著
金明洙要離開前,轉頭瞪著李成烈...
"我沒想到你竟然是這種人,傷害我也就算了!居然連你親弟弟都下的了手,我看錯你了李成烈...."
金明洙口氣異常冰冷
金明洙說完就帶著李成鐘跑了出去...
"明洙!!!"
鮭魚和經紀人哥哥喊了一聲後也跟上金明洙
亞東則是走到李成烈身旁...
"成烈呀....你怎麼了?"
李浩沅問著
"是呀,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
張東雨問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傷害了我想守護的人..."
李成烈哭著
"成烈你先暫時住外面吧!我和東雨哥會去找你!"
李浩沅說著
"知道了..."
李成烈很無力的說著
"我們先去醫院吧!!"
張東雨牽起李浩沅的手跟上金明洙一行人
李成鐘.金明洙和李成烈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