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喝了酒,不擅長喝酒的金明洙,酒精在他體內咆嘯....理智線全斷了,
只想把眼前的可人兒霸占....
"明洙哥...."
李成鐘哭喊著
金明洙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手握上李成鐘的分身....並將自己的分身插入李成鐘後穴中....
"嗯...阿....明....呀阿.....不行了...."
李成鐘無力反抗金明洙只能任由金明洙操控自己
金明洙一次又一次大力頂撞李成鐘後穴...
直到李成鐘後穴充滿血絲和濃稠的乳白色液體後,金明洙才停了下來,昏倒在李成鐘身上....
"唔....明洙哥?"
李成鐘無力的扶著金明洙
不久,李成鐘換好衣服,並幫金明洙穿上衣服後,扶著金明洙走了出去....
"成鐘?明洙他怎麼了呀?"
李浩沅和張東雨問著
"他也許是喝太多酒了,昏過去了,浩沅哥你們可以帶明洙哥回去嗎?我不知道他家..."
李成鐘眼眶泛紅很明顯哭過
"成鐘你沒事嗎?你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是明洙欺負你了嗎?"
李浩沅問著
"我沒事,我累了,先回去了!明洙哥就麻煩你們了!"
李成鐘說完轉身走掉
"浩沅呀.....他們沒事嗎?"
張東雨擔憂的問著
"應該不會有事,我們送明洙回去吧!"
李浩沅說著
2人說完開車載金明洙回去了....
一到金明洙家,金聖圭就匆忙跑出來....
"明洙他又喝酒了?"
金聖圭問著
"聖圭哥對不起,我....阻止不了他...."
李浩沅說著
"算了~不怪你!你們回去吧!!"
金聖圭說著
"浩沅呀,回去吧,讓他們休息吧!"
張東雨說著
"嗯,那哥你們好好休息!"
李浩沅被張東雨拉走
金聖圭帶著金明洙回房間....
"笨蛋弟弟!!!!我怎麼會不相信你!!!!你是我弟呀!!!笨蛋!!!是哥我錯了,我不該那樣說的...."
金聖圭撫著自家弟弟的臉說著
"哥,是我不對,我不該鬧脾氣的...哥,我剛剛又做了傻事了!"
金明洙苦笑說著
"笨弟弟!!!下次別在這樣嚇我了!!!你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了!"
金聖圭說完走了出去
"唉......剛剛對成鐘做了這麼過份的事,他應該會討厭我吧!!"
金明洙心想著
另一邊.....在李成鐘家...
"明洙哥....在想什麼....是我做了什麼讓他生氣了嗎?...剛剛的明洙哥好可怕....現在還在生氣嗎?"
李成鐘心想著
金明洙在想李成鐘會不會討厭自己,李成鐘在想金明洙是不是生氣了...2人都在想著彼此的事,不知不覺睡著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