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2780_888016707879196_7645463084516305962_n

這時,突然一陣沉默....
李成鐘突然大叫.....(某作:鐘鐘你還好嗎....?)
"我不管你們了啦!!!!我要進去找明洙哥!!!"
李成鐘說完拿出萬用鑰匙衝到金明洙房裡(?)
李成鐘荒唐說出這句話後,客廳又呈現一片死寂.....
這時在金明洙房裡的李成鐘....
"明洙哥?!"
李成鐘像隻小貓一樣探頭望著趴在床上的金明洙
"唔....鐘.....幫我.....難受...."
金明洙虛弱的說著(想歪的孩子們去面壁吧xD)
"明洙哥....你怎麼了?"
李成鐘上前摸了金明洙的額頭問著
"人....不....太舒....服"
金明洙輕聲說著
"明洙哥,你別說話了!!!我帶你去醫院!!!!"
李成鐘一把揹起金明洙說著
李成鐘著急的揹著金明洙跑了出去.....
"成鐘?!!!!"
除了李成烈以外其餘的4隻一齊看向李成鐘
"明洙哥.....明洙哥....發高燒了!!!!經紀人哥~~~~~你在哪!!!!!"
李成鐘著急的說著
這時,李成鐘千呼萬喚的經紀人哥哥出現了....
"怎麼了?那麼急著找我??"
經紀人不知從哪冒出來的
"快....帶....帶...明洙哥....去醫院...."
李成鐘急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好,成鐘你別急,其他人穿個外套,一起去吧!"
經紀人說完帶著7隻下樓
經紀人匆忙帶著7隻坐上保母車....
在車上的7隻又呈現膠著狀態..
只有李成鐘拼命喚著金明洙....
"明洙哥.....你忍著....我們馬上就要到醫院了...."
李成鐘的聲音有些顫抖深怕失去金明洙這個疼他的哥哥
"搞什麼.....金明洙...以前都不曾看他哭的....而且連生病了也死命要練習...明明認識了這麼久...卻不夠了解他....反而是成鐘...."
李成烈憔悴的看著李成鐘和金明洙想著
不久,到了醫院....
李成鐘慌慌忙忙揹著金明洙大喊著...
"醫生.....快.....來!!!!"
李成鐘無力的大喊著
醫生和一群護士趕緊接過金明洙....
"呼....."
李成鐘癱坐在地上
"好了,現在應該沒大礙了吧,都回去休息吧,我留下來照顧明洙吧!"
經紀人說著
"哥.....可以讓我留下來嗎?我想陪明洙哥..."
李成鐘說著
"哥,就讓成鐘留下來照顧明洙吧,成鐘比較可以哄明洙!!"
金聖圭說著(某作:你以為你是在哄小孩?還用哄的-...-+ 圭:要妳管:P)
"知道了,那成鐘你留下來,其他人和我回去吧!!"
經紀人說著
李成鐘執意留下來陪金明洙...
潔白的病房裡,剩下2人急促的呼吸....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