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yFyzIP  

李成鐘和金明洙的曖昧...
李成烈看著自家弟弟和金明洙的互動,自己也對金明洙心動了...
"好啦!!!不鬧了!!!我去幫你問醫生你可以出院了沒!"
李成鐘說完走出病房
李成鐘一走出病房就看到李成烈...
"哥??!!!"
李成鐘叫了一聲
"呀!!!!你笨蛋呦!喊那麼大聲幹麻!"
李成烈把李成鐘抓進懷裡並摀住李成鐘的嘴說著
"嘻~我又不是故意的~"
李成鐘笑了一下
"算了,沒關係!金明洙那小子還滿有活力的,他沒事就好!還有,不要跟那小子說我有來過的事!否則,他那小子又要亂想了!"
李成烈說著
"知道了~不會說的!"
李成鐘說著
"那,我先回去啦~"
李成烈說著
"哥~掰掰~~~"
李成鐘說完咚咚咚跑去找醫生
"這小子...金明洙和他在一起果然才是最好的吧...不過這2個都是傻瓜(汗...)"
李成烈心想著
不久,李成鐘回到金明洙病房...
"明洙哥~~~~醫生說你可以出院了!!!!"
李成鐘像個小孩一樣在金明洙身旁蹦蹦跳跳的說著
"真的呀~太好了!!!不用在聞藥水味啦~~~~"
金明洙說著
"笨蛋明洙哥~~~那我們今天可以和經紀人哥,還有其他哥哥們一起去遊樂園嗎?"
李成鐘睜著水汪汪的大眼問著
"好呀,反正我好久沒去了!"
金明洙說著
"那,我們趕快回去吧~~~~"
李成鐘開心的拉著金明洙的手跑著
"成鐘呀....慢點...我生病剛好..."
金明洙說著
"抱歉,明洙哥,我太開心了!!!!"
李成鐘燦笑說著
"成鐘,果然就是可愛 ^ ^"
金明洙沒頭沒腦的說出這句話
"笨~蛋....."
李成鐘臉又紅了
金明洙和李成鐘之間的曖昧,到什麼是後才會蹦出火花咧?...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