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630_747205455302891_8639812178309619216_n  

李成鐘執意留下來陪金明洙...
潔白的病房裡,剩下2人急促的呼吸....
一禮拜過去了,在這一禮拜內,李成鐘練習完馬上纏著經紀人哥哥吵著要來照顧金明洙....看著金明洙發燒又退燒又發燒的,讓李成鐘快心疼死了...
而李成烈呢,在意金明洙卻不敢進去看他,躲在病房門口看著...
沒多久,在李成鐘納悶時,金明洙醒了過來....
"明洙哥!!!!你終於醒了!!!!明洙哥這個笨蛋!!!!"
李成鐘忍耐以久眼淚終於忍不住了
"...."
金明洙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李成鐘
"明洙哥是大笨蛋啦!!!!身體不舒服幹麻要喝酒!!!還勉強自己練習!!!不舒服為什麼不提早告訴我啦!!!"
李成鐘搥打著金明洙胸膛哭著
金明洙勾起李成鐘下巴,輕輕吻了李成鐘的唇...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金明洙摸了摸李成鐘的頭說著
"笨蛋明洙哥,下次不舒服要先說!!!不要自己一個人忍耐!"
李成鐘說著
"知道了,下次不會在這樣了!"
金明洙笑著
"對了,明洙哥,你肚子餓了吧?聖圭哥有煮粥來,我拿來給你!!!"
李成鐘說完笑咪咪的拿了一鍋粥來
"成鐘可以餵我嗎?"
金明洙裝可愛問著
"都多大了,還要我餵你= =+"
李成鐘無奈的說著
"不要這樣麻,人家剛生病好,很虛弱捏....好麻~~~你餵人家吃啦~~"
金明洙撒嬌說著(某作:這是油膩花上身嗎?)
"真是受不了你這哥耶~~好啦我餵你就是了麻~"
李成鐘雖然無奈但還是笑笑的舀了一口粥在嘴邊吹涼後送進金明洙嘴裡
"嘻~~~聖圭哥手藝真好,不過有成鐘餵我,這粥又更美味了^ ^"
金明洙笑著
"說什麼啦...."
李成鐘臉頰瞬間泛紅
"真可愛~"
金明洙捏了李成鐘的臉說著
"啊啊啊....明洙哥是壞蛋啦~~~欺負我!!!"
李成鐘裝無辜說著
這時,在門外的李成烈...
"什麼麻....金明洙恢復的蠻快的呀!有成鐘陪他也很開心,只不過為什麼有點心痛...."
李成烈心想著
李成鐘和金明洙的曖昧...
李成烈看著自家弟弟和金明洙的互動,自己也對金明洙心動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