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李成鐘氣喘吁吁的喊著
"Mo?"
金明洙回頭看了一眼臉紅到不行看上去像女孩子的一個學弟
"這個....忘了拿了...."
李成鐘手微顫遞給金明洙
"啊....差點忘了....謝謝啦~可愛的學弟..."
金明洙揉了揉李成鐘的頭髮
"不....不....客氣....."
李成鐘不知是害羞還是怎樣一下就快速跑走
"我的天.....有必要跑這麼快嗎?我是會吃了他嗎= ="
金明洙納悶的想著
"呀!!!!!金明洙!你在這呀!!!!搞啥?!!!你都不知我找你找多久了呀!"
金聖圭吼著
"是是是.....金聖圭大人....小弟我錯了!"
金明洙半開玩笑的說著
"金明洙!!!!都什麼時候了還鬧!!!!回家,有話和你說!!!"
金聖圭拉著金明洙的耳朵說著
"哥......哥...輕點....疼呀!!!!"
金明洙就這樣一路被拖回家
一到了家.....碰....門就這樣硬生生被打開了
"圭哥....冷靜點...."
南優炫一看不對立即上前阻擋金聖圭
"優炫,我實在忍不下去了....."
金聖圭已經快氣炸了
"圭哥...."
南優炫無奈盯著自家愛人
"算了!!!!!優炫哥,不用多說了!"
金明洙檔下南優炫說著
"你.......!"
金聖圭和南優炫訝異的看著金明洙
"我知道,到頭來都是我的錯!!!!你們沒必要為了這件事而爭吵,一切都怪我!!!!!是我惹的禍,但是你們和其他人一樣沒有相信過我,不是嗎?我和李成烈,你們也寧願相信李成烈,也不願相信我不是嗎?"
金明洙的口氣像冰塊一樣冰冷
"就算這樣,你也不用打他吧!!!!!好歹你們是朋友不是嗎?"
金聖圭吼著
"你們不懂.....他....對我做了什麼事....算了,我不值得相信,我走!!!"
金明洙賭氣轉身離開眼淚也不爭氣的滴了下來
"我.....怎麼又這樣了...."
金聖圭愣在原地
賭氣的金明洙哭著走到某家PUB....剛好遇上了李成鐘....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