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和李成烈的友誼回的去嗎?
金明洙與李成鐘之間只是朋友嗎?
破碎的友誼,曖昧中的朋友....
....之後的每一天金明洙和李成烈就像看到敵人一樣,對彼此從來沒有好口氣過.....這讓做弟弟的李成鐘感到為難...一邊是親哥哥,一邊是他最喜歡的哥哥.....
過了幾天,金明洙.金聖圭.李成鐘.李成烈.南優炫.李浩沅和張東雨因為參加學校選秀,而被經濟公司Woollim看上,而提拔他們當練習生....
自從被Woollim選上後,每個人每天都很認真練習....
在練習室內...
金明洙正認真練習舞步...
"明洙哥,不休息一下嗎?"
李成鐘問著
"我沒關係,我想要更認真練習,希望可以早點出道,我想給我們的粉絲帶來更好的表演!"
金明洙說著
"呿~反正也不就只是想出道,說這麼好聽!"
李成烈悶哼了一聲
"哥....你幹麻說這麼難聽呀..."
李成鐘氣的臉嘟嘟的
"我說的也是實話!"
李成烈不甘心的說著
"呀!!!李成烈夠了吧!!!!明洙他很認真,也很想要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呀!"
金聖圭吼著
"哥,算了!我沒事,今天先練習到這裡吧,我想先回宿舍了!"
金明洙說完垂頭喪氣的走出練習室
"哥!!!你幹麻啦!!!"
李成鐘吼了一聲後跟上金明洙
不久回到宿舍....
金明洙一聲不響的走回房間之後就一直把自己關在房裡...
"明洙哥....你不要這樣麻..."
李成鐘在門外喊著金明洙
"...."
金明洙把頭埋在枕頭裡小小的哭泣
"明洙哥..."
李成鐘很擔心金明洙
這時,金聖圭一行人回來了...
"成鐘呀,明洙怎麼樣了?"
金聖圭問著
"明洙哥...他哭了...把自己鎖在房間都不出來..."
李成鐘說著
"李成烈你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金聖圭吼了李成烈
"......"
李成烈明顯被嚇到了他和金明洙朋友這麼多年,從沒看過金明洙哭過
這時,突然一陣沉默....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