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_photo140317152833imbcdrama0    10427331_154282761518187_2190067744211843728_n

金明洙和李成鐘之間的曖昧,到什麼是後才會蹦出火花咧?...
李成鐘拉著金明回到宿舍...
2人一開門,南優炫就抱住了金明洙和李成鐘...
"你們可終於回來啦~~~~可想死我了> <"
南優炫揉著2隻小貓(?)的頭說著
"優炫哥~~~快不能呼吸了啦!!!"
李成鐘和金明洙一齊說著
"啊,抱歉..."
南優炫鬆手說著
"呀!!!南優炫!!!!你是想讓他們窒息呀你!!!"
金聖圭難得炸毛了
"好麻~~~圭哥~~~別生氣麻~~~"
南優炫黏到金聖圭身上開啟南花式油膩撒嬌
"你少在那邊給我543呦你!!!!"
金聖圭說著(某作:543=台語謀四三)
2隻小貓趁機溜了進去(?)(某作:幹麻用溜的呀= =....)
"明洙呀~我煮的粥有吃嗎?"
金聖圭問著
"有,成鐘餵我的~~~"
金明洙驕傲的說著
"那,明洙有吃飽嗎?"
金聖圭問著
"吃的很飽呦~~~倒是我旁邊這隻傻貓咪還沒吃..."
金明洙勾了李成鐘的肩說著
"咕嚕咕嚕...."
李成鐘的肚子正在咆哮中,李成鐘也因為這樣覺得害羞把頭低下來
"吶~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金聖圭把一碗粥推給李成鐘
"嘻~~~聖圭哥最好了~~"
李成鐘接過粥笑著
李成鐘兩三下就把粥吃完了...(某作:鐘鐘你餓幾天了呀....|||)
"成鐘~等等不要動!"
金明洙喊住李成鐘
"Mo?"
李成鐘愣住了
"你看你啦~~~吃粥吃到嘴角都有了!"
金明洙吻去李成鐘嘴角說著
"天殺的.....優炫....金明洙好大膽....我要瞎了!!!"
金聖圭說著
"沒關係~圭哥~我們晚上回房恩愛一下~^ ^"
南優炫黏著金聖圭說著
"呀呀呀!!!!你.....別想得寸進尺呀你!!!"
金聖圭臉唰一下紅的跟蘋果一樣
"哎古....東雨哥~你還是不要聽好了!!"
李浩沅摀住張東雨的耳朵說著
"痾哈哈哈....說啥哪!!!"
張東雨傻笑說著
"對了~哥~~~~今天大家可以一起去遊樂園嗎?"
李成鐘像個小孩子一樣眼神閃閃發亮的
"明洙不是才剛生病好....明洙你可以嗎?"
經紀人哥哥說著
"我沒事,我壯的跟一頭牛一樣~況且成鐘想去呀!"
金明洙用小孩子語氣說著
"最好是壯的跟牛一樣還會發高燒吼!!!!"
金明洙瞬間被眾砲轟
"所以哥~~~可以嗎?"
李成鐘很可愛的問著(某作:鐘鐘你想迷死誰呀>///<)
"好,成鐘那請你去叫一下你那個哥哥吧,我去發車,明洙你們先和我下去吧!"
經紀人哥哥說完走了下去
"吶~~~~"
眾人說完就散去了(某作:螞蟻?)
李成鐘偷偷摸摸走到李成烈房門前...
"叩叩.....哥?我進去嚕?"
李成鐘敲著門問著
"嗯...."
李成烈還再夢遊
喀嚓....李成鐘開門走了進去...
"哥~~~我親愛的哥哥~~~~"
李成鐘整個人趴上李成烈身上
"哎咿....幹麻呀...我想睡..."
李成烈半夢半醒的說著
"哥~~~~我們今天要去遊樂園~~~哥一起去吧?"
李成鐘撒嬌問著
"你們去吧!我不去!!!"
李成烈說著
"哎呦~~~哥~~~別這樣麻~~~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耶~~~走麻~~一起去啦~~~哥~~~哥~~~~哥~~~~~拜託啦~~~~"
李成鐘無止盡的撒嬌
"阿西...知道了!!!!明知我最受不了你撒嬌了!!!"
李成烈說著
"哥~最好了!!!!我去樓下等你!!!"
李成鐘吻了李成烈臉頰一下,咚咚咚的跑下樓了
李成烈慢慢摸下樓,默默走到保母車上...
這時,車上一片沉寂...有火花在竄出中...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