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在想李成鐘會不會討厭自己,李成鐘在想金明洙是不是生氣了...2人都在想著彼此的事,不知不覺睡著了....
隔天到了學校,金明洙要去找李成鐘和他道歉,卻剛好看見李成烈和李成鐘在廣場吵架.......
金明洙愣在原地聽著2人爭吵....
"哥!!!!你為什麼要這樣不相信明洙哥!!!!!"
李成鐘大聲罵著
"我不相信他又怎麼了,他也不是沒相信我!"
李成烈反駁了
"明洙哥,他......才不像這麼壞的人!"
李成鐘大吼著
"怎麼?現在連你都在替他說話了嗎?"
李成烈聲調又提高了一些
金明洙看不下去,走了出來....
"李成烈!你夠了!!!!!沒必要遷怒成鐘,你這樣說,好像我很討人厭一樣!不過你也很厲害麻,連我哥都幫你說話,反正你看我不爽,我也不屑看見你,既然這樣我走!"
金明洙說完轉身走掉
"明洙哥.....等我!!!"
李成鐘說完一屁股跟上金明洙
"呿....連我弟都收買,裝什麼君子呀...媽咧...."
李成烈心裡不屑的想著
沒多久,李成鐘跟著金明洙走到花園....
"明洙哥....剛剛對不起呦....害你和我哥衝突了..."
李成鐘低著頭像隻做錯事的小貓
"你這傻小子!!!幹麻為了我的事和你哥鬧翻呀!!!"
金明洙揉了李成鐘的髮絲說著
"因為....因為....明洙哥才不是那麼壞的人呢!!!討厭成烈哥....老是說明洙哥壞話...."
李成鐘嘟嘟小嘴說著(在金明洙眼裡看起來十分可愛)
"成鐘乖~~~以後不可以再因為我的事和你哥吵架,畢竟你們是兄弟!知道嗎?"
金明洙說著
"知道了!!!答應明洙哥了,不會再和成烈哥吵架了!!!"
李成鐘說著
2人沉靜了幾秒後....
"對了!!!!.....那個...."
2人同時說了出口
"噗.....我們還真有默契呀!!!"
金明洙笑著
"哈哈,明洙哥想說什麼?明洙哥先說吧!!"
李成鐘說著
"沒關係,你先說吧....我不急..."
金明洙說著
"那我說了呦?"
李成鐘問著
"恩"
金明洙點頭
"那個.....明洙哥....昨天....生成鐘的氣嗎.....因為....昨天...明洙哥....很可怕....."
李成鐘又嘟起可愛的櫻桃小嘴(?)眼睛水汪汪的看起來快哭了
"痾...那個呀....我必須和你道歉....昨天...我喝多了....心情不好....又看到你穿那樣.....忍不住就....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討厭我..."
金明洙害躁的抓了抓頭髮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明洙哥....再生我的氣呢...."
李成鐘臉瞬間爆紅
"所以不討厭我?"
金明洙問著
"不會,因為明洙哥人很好...."
李成鐘說著
"那,我們是朋友了吧...."
金明洙說著
"當然^ ^"
李成鐘甜甜的笑著
金明洙和李成烈的友誼回的去嗎?
金明洙與李成鐘之間只是朋友嗎?
破碎的友誼,曖昧中的朋友....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