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氣的金明洙哭著走到某家PUB....剛好遇上了李成鐘....
金明洙坐在吧檯無力的哭著....
"明洙呀,你別再喝了~身體會喝壞的!"
李浩沅按下金明洙的手說著
"浩沅哥....哥他們都不相信我,那你還會相信我嗎?"
金明洙抓著李浩沅的手問著
"我不知道你和成烈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和東雨哥都相信你!"
李浩沅拍著金明洙的肩說著
"是呀,明洙,我也相信你沒錯呦!!!痾哈哈....雖然我不太會安慰人!!"
張東雨傻笑說著
"恩....知道了!有哥你們在就夠了!"
金明洙恢復笑容並把目光轉向舞台
---------------------------
舞台上正播放的是Secret 全孝盛的歌....
而舞台上的瘦小身影穿著粉紫色洋裝在跳鋼管舞(?)的李成鐘...
"那不是下午的學弟嗎?...."
金明洙想了一下後走到舞台
"呼....終於結束了....學....長?!!!!!"
李成鐘喘著氣睜大眼看著金明洙
"學弟和我來一下~"
金明洙一把抓起李成鐘的手
不久金明洙把李成鐘拉到廁所....
"你剛在幹麻?"
金明洙鬆開李成鐘的手看了一下李成鐘的裝扮問著
"痾.....這是.....打工....."
李成鐘羞紅臉手玩弄著裙襬
"你確定是打工嗎?打工有必要穿這麼誘人的衣服嗎?"
金明洙在李成鐘耳邊吹氣問著
"我.....學....長...."
李成鐘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叫我明洙吧,還有你是李成鐘吧?"
金明洙手勾住李成鐘下巴
"嗯...."
李成鐘被金明洙盯的很不自在眼神悄悄飄掉
金明洙直勾勾的看著李成鐘後,輕輕吻上李成鐘....
"唔....明...洙...明洙哥..."
李成鐘試圖推開金明洙,金明洙不但沒被推開反而把李成鐘壓到牆邊更深吻著
金明洙吻著吻著手不安分的脫去李成鐘的衣服....
"唔....別...."
李成鐘扭了下身體
金明洙沒有理會李成鐘的反抗將手撫上李成鐘胸前的紅果....
"哈阿.....不要.....嗚....明洙哥...."
李成鐘呻吟中帶有哭腔
金明洙喝了酒,不擅長喝酒的金明洙,酒精在他體內咆嘯....理智線全斷了,
只想把眼前的可人兒霸占....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