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今天是許明杰收假的日子,許明杰搭著車回到宿舍...
# 沒多久,到了宿舍... #
許明杰一開門瞬間臉僵掉了...
全宿舍沒人記得他收假的事就算了...還看到羅宏正抱著林子閎看Love Killah的MV,MV還剛好播到羅宏正壁咚林子閎...
許明杰看了整個上火了...
"明杰你回來了"
林子閎飛撲許明杰
"嗯"
許明杰淡淡的回應一聲後,輕輕撥開林子閎的手,眼眶還有些紅潤....
林子閎看許明杰撥開自己的手,滿臉錯愕...心想許明杰是怎麼了?一收假回來就怪怪的...是在生氣收假的事?
"明杰,吃過了嗎"
羅宏正問著
"我不餓,我先回房間了"
# 沒多久,到了明閎房... #
許明杰站在書桌旁玩弄林子閎給他的項鍊...
"明杰"
林子閎從背後抱上許明杰
"放開...去找宏正,找我做什麼..."
許明杰的眼淚一滴一滴落在林子閎手上...
"笨蛋明杰,是吃醋了?"
林子閎把許明杰轉過身,面對自己
"我...不能吃醋嗎"
許明杰帶點委屈的撒嬌著
"笨蛋,我心裡可一直只有你"
林子閎輕吻了許明杰的唇
"臭子閎,看你怎麼補償我"
"好麻...不然這樣"
林子閎解開衣服釦子
"你說的,不能下床可不能怪我"
"嗯"
許明杰笑了笑,把林子閎拉離自己近一些,低頭就直接在林子閎脖子上吻了一個紅紅的印...
"不...能...留...在...那...嗯..."
林子閎被許明杰弄得嬌喘不斷
"我這是在宣示主權"
許明杰嘴含上林子閎乳尖,手則隔著底褲撫摸林子閎分身...
"嗯...哈...明...杰..."
"嗯?"
"我...想...要..."
許明杰笑了笑在林子閎乳尖咬了一口
"啊...很痛..."
林子閎一臉哀怨的看著許明杰
"因為你的人和心都屬於我"
許明杰笑著
"什...麼...啊..."
林子閎嬌喘著
突然,許明杰頂到林子閎的敏感點...
"嗯...啊..."
"找到了"
許明杰壞笑,接著一下錯過一下大力頂了那個點....
"啊....啊...嗯...你...很...煩...啊..."
林子閎的聲音瞬間高八度
"可你很享受啊"
許明杰說完,又大力頂了那個點...
"哈...啊...要....壞...了...嗯..."
"子閎..."
"幹...麻....嗯..."
"你也要當兵了不是嗎?"
"是啊...你...不...要....這....麼....快...嗯....很....痛....哈....嗯...."
"你去當兵可不能兵變啊"
"我....才....不....嗯....不...會...太...深...了....嗯...."
"現在不做滿一點,下次見面就是一年後了...."
"哈...嗯...是...要....嗯...多...滿...嗯..."
"你想呢"
"哈....啊...不....知....道...啊..."
"子閎,我愛你"
"嗚...你...停...下...來....好...不....嗯....好...不....不....行....了...."
林子閎哭喪著臉看著許明杰
"要去了哦"
"嗯"
許明杰最後抽了幾下後,兩人都射了...
"哈...嗯..."
林子閎大口喘氣...
"林子閎,你給我聽好...
第一,你去當兵之後不準兵變...
第二,我會一直等你回來..."
"知道了..."
林子閎說完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哎呀,林子閎別這樣睡會感冒"
"你幫...我吧...zZz..."
The End...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