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H片段)
#‎在天明宮‬...#
林子閎全裸趴在床上,許明杰則在身後幫林子閎按摩...
"啊...啊....小力...一點...."
"寶貝啊,你這樣叫,害我都硬了"
許明杰笑了笑,本來在林子閎腰上的手悄悄移到林子閎白嫩的屁股上...
"呀...許明杰....你摸哪"
"我在幫你"按摩"啊"
許明杰用滿是精油的手指侵入林子閎後穴....
"啊.....你....停....下....嗯...來...啊..."
林子閎被許明杰弄得開始嬌喘了....
"可是你的穴把我的手吸的好緊"
許明杰不要臉的調戲著林子閎,一手不斷在林子閎後穴摳弄,一手則抓著林子閎的分身套弄....
"哈.....啊....明....明....杰...不...嗯...."
林子閎把頭埋在枕頭裡,雙手緊抓著床單大肆的呻吟著...
"閎,你好可愛哦"
許明杰笑了笑,把手指抽了出來,換上自己的分身....
"啊....嗯....明....杰....不....要....鬧....真...的...會...嗯.....沒....辦...法...動....嗯...."
林子閎帶點撒嬌和求饒的呻吟,讓許明杰聽的心癢癢的....
"沒關係,我可以照顧你"
許明杰壞笑,又把分身更挺進林子閎體內....
"哈.....嗯.....你....走....走....開....啊.....嗯....."
"走不開"
"嗯.....你....是....壞.....人....啦.....嗯....都....都...欺....負...我....嗯..."
"沒辦法,誰叫你也愛上這樣的我了"
"嗯.....拜...託....放...放...過...我...嗯.....我...想....睡....啊...."
"等做完就讓你睡了,乖"
"你....哪...時....才....會....嗯....停....停....下....來...嗯...都...第....二...天...了....嗯..."
林子閎呻吟中帶點無奈
"沒辦法,我的寶貝太誘人了,可能要一個禮拜才會消停吧"
"嗯....啊....你...哈....我.....怎...怎...麼...會....喜....歡...嗯....上....你....這....個....變...變...態....嗯...."
"你就是喜歡上了,就乖乖認命吧"
"啊....不....要...了...嗯.....明...杰....哈...."
"我可還沒滿足了"
許明杰扶著林子閎的腰開始大力的抽插...
"哈....啊....慢...慢...點....要...壞...了....啊....."
"壞了你就只會是我的"
"你....嗯...唔...無...賴....嗯...."
"當然要無賴一點,才能把你綁在我身邊啊"
"唔....不....不....行.....了...嗯..."
林子閎已經開始半夢半醒了....
沒多久,許明杰射在林子閎體內後,林子閎直接以趴在床上這姿勢睡著了....
"欸,閎....你不洗澡嗎"
"嗯....走開....我要睡....別吵...."
林子閎搖了搖手,又進入夢鄉了...
"真可愛"
"嗯...許明杰是....變態魔鬼...zZz..."
林子閎說著夢話
"我是變態魔鬼?真是..."
許明杰無奈的笑了笑,就幫林子閎蓋上被子讓他好好的睡了...
明閎夫婦就這樣以按摩為前提度過了美好的半天XD
The end...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