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H片段)
#‎在將軍府‬...#
"唔....宏,你不是要吃東西嗎,幹麻把我用成這樣...."
黃偉晉這說是因為羅宏正說要吃東西,結果把黃偉晉衣服脫掉,雙手反綁在身後,並在黃偉晉的敏感塗上了奶油....
"我想吃你,不行嗎"
羅宏正說完舔了黃偉晉滿是奶油的乳尖...
"唔...宏...別...弄....很...癢...."
"噓,別說話,我要好好享用我的餐點..."
羅宏正一邊含著黃偉晉的乳尖一邊用手玩弄黃偉晉的囊袋...
"哈....啊....宏....好....奇....怪....嗯...."
羅宏正這樣玩也可以讓敏感的黃偉晉直接呻吟出來....
羅宏正完全不理黃偉晉,把兩邊乳尖的奶油舔弄乾淨後,俯下身,含住黃偉晉同樣也塗滿奶油的分身....
奶油冰涼黏膩加上羅宏正溫熱的口腔,讓黃偉晉全身向電流通過般酥麻....
"啊....宏.....髒...啊....別....含...."
"唔...嗯..."
羅宏正依舊不理黃偉晉,只顧含弄黃偉晉的分身....
羅宏正一下舔舐一下啃咬的,讓黃偉晉都快要升天了(啊,不是,是爽上天了 ##)
"嗯....啊....宏.....嗯....快....出....來...了..."
羅宏正聽了黃偉晉的話,壞心的加快嘴上的速度...
沒多久,黃偉晉直接射在羅宏正嘴中...
"唔....對...不...起...."
"偉晉的好甜呢,你也試試?"
羅宏正說完就吻上黃偉晉...
"咳...咳...你騙人...明明....就很苦...."
黃偉晉露出無辜的表情
"黃偉晉,你怎麼天真的這麼可愛啊"
羅宏正笑了笑,用手彈了黃偉晉分身...
"唔...很痛耶!!!臭獅子....都欺負我"
"嗯?臭獅子....?"
"啊,不是"
黃偉晉發現說錯話趕緊摀嘴...
"黃偉晉,你別想下床了"
羅宏正說完直接脫去自己的褲子,分身直接對準黃偉晉的後穴,直接開始抽插...
"啊....宏.....唔....對....不...起...麻...嗯....很....痛...."
"我在你眼裡就是臭獅子不是嗎"
"嗯...啊....對....不....起....嗯.....真的....很....痛....嗯..."
"免談"
羅宏正直接扶著黃偉晉的腰瘋狂抽插
"嗯.....宏....慢....慢....點....啊..."
"你把我夾這麼緊,卻叫我慢點?"
羅宏正壞笑又加快了身下的動作...
沒多久....羅宏正射在黃偉晉體內,黃偉晉射在羅宏正腹部上...
兩人沉默2秒後...
黃偉晉開始大哭...
"嗚嗚....臭獅子....都欺負我....."
"欸,你幹麻"
看到黃偉晉哭,羅宏正整個傻了...
"你都欺負我啊....嗚嗚嗚.....真的很痛麻....."
黃偉晉不斷哭著
"欸,不要哭了啦,對不起麻...."
羅宏正把黃偉晉抱進懷裡安慰著...
"嗚嗚....不管啦....你都欺負我...."
黃偉晉邊哭邊搥打羅宏正...
"好好好....你不要哭了...."
羅宏正緊握著黃偉晉的手...
沒多久,黃偉晉突然安靜了下來...
"嗯?"
羅宏正低頭看了懷中的人
"睡著了?真是笨蛋"
羅宏正笑了笑直接擁著黃偉晉入睡...
宏晉夫婦就這樣帶著甜蜜的小鬧劇度過美好的半天XD
The end...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