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對你的愛比什麼都重?!(有H片段)(中)
"止戈!!!"
辜戰著急的對著手機喚著愛人...
"戰...@&*?/*="
止戈因為嘴被摀住,所以胡亂的喊了辜戰的名字...
"止戈,你等我,我馬上來"
"辜戰,快點哦,哼哼哼"
北香蕉的白癡同學壞笑著
辜戰掛掉電話後,直接瞬移到北香蕉的白癡同學那...
"碰"...一聲,門被踹開了...
一踹開門,辜戰看到止戈淚流滿面的盯著自己...
辜戰馬上到那個北香蕉的白癡同學旁,馬上把那個北香蕉的白癡同學用反手扣扣到地板上...
"你很閒是吧?之前綁架過中萬鈞.花靈龍.汪大東.嫣嫣還不夠,這次乾脆綁止戈嗎?我告訴你,這是我最後一次警告你,不準動我朋友,不準動止戈,否則我會讓你看不到今晚的月亮,明天的太陽!"
辜戰說完直接重重踩了北香蕉的白癡同學一腳,那一腳外表看起來沒事,但實際已經內傷了...
"止戈"
辜戰一個箭步到止戈面前解開止戈身上的所有障礙,抓起止戈被丟在一旁的衣服,替止戈穿好衣服後,用公主抱抱起止戈...
"唔...戰..."
止戈用淚眼汪汪的眼神喊著辜戰
"有我在,沒事了"
辜戰安慰著懷中的人兒
"戰..."
止戈不知嘀咕什麼只聽的清"戰",就昏睡了過去...
辜戰抱著止戈內心滿是不捨...
當然辜戰要走前,又狠狠踹了北香蕉的白癡同學一腳,看北香蕉的白癡同學吐血之後,才抱著止戈回他家....
辜戰走後,北香蕉的白癡同學打了封簡訊...
"辜戰,
止戈只不過是我想測驗你對止戈的感受罷了,看到你是真的喜歡止戈,我也就安心了,我會放手讓你們幸福,有事的話,我絕對會幫你 -K"
北香蕉的白癡同學,不,是K簡訊傳給辜戰後,就昏死了
(早該昏了 ##)
‪#‎沒多久‬,到了辜戰家...#
辜戰輕輕把止戈放在床上...
辜戰一把止戈放下去,止戈就醒了...
"醒了嗎"
辜戰靠近止戈
"戰,我好熱..."
止戈說完就直接把唇貼上辜戰的唇....
"唔...嗯..."
辜戰想推開止戈,卻推不開...
沒多久,止戈鬆開了嘴,但手死命抓著辜戰的手,形成床咚..
"止戈...你,幹麻"
辜戰臉紅了
"我喜歡你..."
止戈說完把衣服全脫了,用腳勾了辜戰褲子,辜戰的分身就這樣出來Say Hi了...
接下來,止戈直接雙腳勾住辜戰的腰,小穴直接對到辜戰分身,直接讓辜戰分身進入自己體內..
"唔...好痛"
"止戈,你在幹麻啦,放開,會受傷的"
"嗯...受傷...我..嗯...已經..受...哼...嗯...過...了...不...差...這次..."
止戈自顧自的勾著辜戰的腰開始動了起來,還用手把辜戰的頭壓了下來,讓辜戰在自己鎖骨上,留下粉色的吻痕...
"止戈,不要鬧,真的會受傷"
"哈....戰...的...好...大...唔..."
止戈大肆的呻吟著
辜戰心急了,想抽出分身,止戈卻死命勾著自己的腰,讓辜戰的分身不禁又腫大了一圈...
"好...喜...歡...戰...."
"笨蛋,你等一下真的受傷"
"我...不...怕...嗯..."
一小時後,止戈體內的春藥藥效過了,止戈變昏睡了過去...
"笨蛋止戈"
辜戰替止戈蓋好被子後,去沖個澡冷靜一下後,就躺在止戈身旁睡著了...
隔天...
"白癡啊你,發燒還做這種事,要我擔心死啊"
"嗯?什麼事"
"你自己看你身上和我手上的抓痕"
TBC...
‪#‎NG小劇場‬...#
"戰...@&*?/*="
"噗..."
辜戰笑場
"卡"
"我發現這樣真的好尷尬"
辜戰狂笑
(中萬鈞:你快成為NG王了XD)
(戰,請準備好飲料XD)
"你很閒是吧?之前綁架過中萬鈞.花靈龍.汪大東.嫣嫣還不夠,這次乾脆綁止戈嗎?我告訴你,這是我%&\@*?+你,不準動我朋友,不準動止戈,否則我會讓你看不到今晚的月亮,明天的太陽!"
"卡,辜戰消音了"
(花靈龍:我們來祈禱戰請喝飲料XD)
"滾邊玩沙去"
(戰,這是惱羞的代表XD)
"唔...嗯..."
辜戰想推開止戈,卻推不開...
沒多久,止戈鬆開了嘴...
"有血的味道..."
止戈說著
"卡"
"噗,我咬到他了"
辜戰瘋了
(中萬鈞:他不是我們團員,是臨演,只是長的像辜戰XD)
(萬鈞,好壞XD)
"笨蛋偉晉"
"卡"
(花靈龍.中萬鈞.止戈:笨蛋辜戰XD)
(戰,你糗大了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