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欺負的人只能是我?!
‪#‎上集回顧‬...
"偉晉,我好想你"
"羅宏正,我不會放過你的"
"最近熙的氣息感覺不平凡"
以前是我保護你,現在也是一樣,我不允許別人欺負你,因為只有我能欺負你! -熙
Start...
"嗯"
許明杰淺淺的笑了一下
這幾天,陳向熙幾乎抓到時間就捉弄黃偉晉....
某天,放學羅宏正忍不住了,羅宏正找陳向熙去頂樓問話....
‪#‎在頂樓‬...#
"陳向熙,你要針對就針對我,別把偉晉牽扯進來"
羅宏正直接往陳向熙臉上灌了一拳....
"你看不出來,我在針對你嗎?"
陳向熙冷笑
"什麼"
"黃偉晉果然是你無法承受的痛"
"陳向熙,你到底再說什麼"
"黃偉晉,是你想守護的人吧"
"是又怎樣"
"明明自己也有守護的人,卻把傷加注在另一個需要人守護的人"
"陳向熙,說重點"
"因為你自私的守護黃偉晉,害我受重傷,害我失去對晨翔的記憶,害晨翔自己一個人"
"你..."
"害我重傷.害晨翔受傷,還有把晨翔推到水池的都是你吧"
"是我又怎樣"
"真搞不懂,盟主怎麼會讓你這種自私自利的人來守護異時空"
"陳向熙,你!"
"你這種自私自利的人根本不配守護異時空,不配戰鬥"
陳向熙說著
"你..."
"還有啊,害我重傷.害晨翔受傷的帳,我會加倍討回來!"
陳向熙丟下這些話,人就走掉了...
陳向熙走下樓梯口,遇見了林子閎...
"熙,你是不是做太過火了?"
"我只不過是把我失去的討回來而已"
"熙..."
"閎,別說了,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
陳向熙說完就走掉了...
接著,陳向熙走到校門口看到黃偉晉...
"向熙同學?"
"又再等羅宏正?"
"嗯"
"那傢伙為了守護你,讓我受重傷,讓晨翔受傷,還把晨翔推進水池過,這種自私的人你也不用太愛他"
陳向熙說了一些話,就自顧自的走掉....
"向熙同學..."
黃偉晉對著那抹影子喊著...
陳向熙就這麼走了回家...
陳向熙回家後,走到連晨翔房門前卻沒有走進去...
因為他在門縫看到連晨翔喊這自己的名字在自慰....
陳向熙笑了笑,推開門...
"連晨翔,你在幹麻?"
陳向熙站在門邊壞笑看著滿臉通紅,一手揉著自己乳尖,一手套弄自己分身的連晨翔....
"痾...我,去洗澡"
連晨翔趕緊把衣服穿好,拿起身旁的浴袍往浴室衝...
‪#‎在浴室‬...#
"好丟臉....被熙看到了"
"想不到你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
陳向熙從後抱上連晨翔,赤裸的肌膚貼上連晨翔的背部...
TBC...
#‎下集預告‬...
"熙,你穿女裝給我看好不好?"
"從妳把我丟在孤兒院後,我就沒有媽媽了"
"少囉唆,飆戰力指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晨熙∞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