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上集回顧‬...
"我只能說你已經喜歡上止戈了,你會發現他不在你身邊時,你會瘋狂想念他,會不自覺做什麼事都想到他"
"你不要問我,自己想想看你自己對止戈的感受,還有自己想想為什麼止戈要躲著你"
"戰,我真的好喜歡你...."
Start...
"戰,我真的好喜歡你...."
止戈用顫抖的聲音輕說著...
隔天...
止戈還是沒去學校...
辜戰一整天都混混噩噩的...
辜戰每走到一個地方,就會想起止戈...
"止戈,我跟你說哦..."
辜戰轉過頭...
"我又忘了,你不在....才第二天,我果然太倚賴你的存在了"
辜戰自嘲的笑著
"辜單戈,你還好吧?"
汪大東搭上辜戰的肩問著
"你看我的樣子覺得我像還好嗎?"
"也是"
"汪大東,你覺得我可以給止戈幸福嗎"
"這個啊,要用你的心感受"
"什麼"
"用你的心好好去愛阿武同學,這樣他也許就會覺得幸福了"
"嗯,謝了"
"加油啦,兄弟"
汪大東拍了辜戰肩膀後,走掉...
"用心去愛嗎"
辜戰碎唸著....
"愛情,不需要太多言語,一個關心,一個動作皆可以讓人心動"
花靈龍說完又默默的飄走了...
"唉..."
"思念一個人真的...好難受...."
辜戰摸著胸口說著
一整天辜戰就一直悶悶不樂,
時不時就念著止戈,像著魔一樣...
辜戰又拿起手機播打止戈的號碼...
"您播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播"
回應辜戰的是他聽到耳朵快長繭的機械女聲...
"你,還是要躲著我嗎,止戈..."
到了放學...
辜戰走到止戈家...
"叮咚"....辜戰按了門鈴...
"沒人嗎?"
這時,躲在遠處的裘球和厲嫣嫣 ...
"球,戰他還好吧?好像很沒精神耶..."
"這表示,他明白止戈同學的心意了,嫣嫣,有止戈同學的消息嗎"
"...."
厲嫣嫣搖了頭
"這下,難處理了"
TBC...
#‎下集預告...
"辜戰,如果不想看止戈被我下手,就到老地方找我"
"白癡啊你,發燒還做這種事,要我擔心死啊"
"戰,你果然不接受我對吧?"
‪#‎NG小劇場‬...#
"偉晉,我跟你說哦..."
"卡"
(止戈:哈哈哈哈,就說我戲中不叫偉晉吼XD)
"煩欸,黃偉晉去旁邊玩沙啦你"
(戰,你累了嗎XD)
"愛情,不需要太多言語,一個關心,一個動作皆可以讓人心動"
"卡,靈龍走太快了"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中萬鈞:不是說一顆金毛無法忽視嗎)
"哎呀,怎麼破我梗呢,真是"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墨鏡 ##))
"思念一個人真的...好難受...."
(花靈龍: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唱))
(雷婷: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唱))
"卡,你們以為在拍歌喉讚哦XD"
導演笑著
(花靈龍:可以哦,人家是英文的,我們是中文的XD)
(汪大東:配樂已經不稀奇了,接歌才是王道XD
(這句話好像很有道理XD)
"球,戰他還好吧?好像很沒精神耶..."
"這表示,他明白@&*+/!?了,嫣嫣,有止戈同學的消息嗎"
"卡,裘球,妳是吃了靈龍口水,變自動消音嗎XD)
(花靈龍:是誰在呼叫我(飄))
(中萬鈞:可能是啊哈吧XD)
(辜戰:我就說NG會傳染了吧XD)
(干啊哈什麼事啊XD戰,你很愛幸災樂禍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