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抽離?!
‪#‎上集回顧‬...
"戰,你有喜歡的人嗎?"
"最近大家怎麽都愛說些奇怪的話啊"
"我說錯了什麼嗎"
一個人體會著單戀的痛,思念的束縛,我真的很愛你,戰 -止
Start...
"我說錯了什麼嗎"
辜戰嘀咕著
就這樣辜戰自己一個人走到一間充滿明信片的房子...
裡面的人要出來看到辜戰嚇了一跳...
"戰?"
"Riley"
"先進來吧"
就這樣辜戰和Riley進到屋裡...
一進到屋裡,"說吧,什麼事"
Riley坐到椅子上問著
"有一件事,我一直覺得納悶..."
"嗯?"
"我身旁的人都叫我想想自己對止戈的感受...可是我覺得我們只是朋友"
"你,是被你這個只是朋友的詞害慘"
"蛤?"
"問你幾個問題"
"嗯"
"第一,你會在意止戈的想法嗎?
第二,你會在意止戈的一舉一動嗎?
第三,你會有想保護止戈的衝動嗎?
第四,你是不是一直用你們只是朋友的借口,而沒有面對正視止戈?
第五,你是否已經倚賴止戈的存在?"
"我...."
"我只能說你已經喜歡上止戈了,你會發現他不在你身邊時,你會瘋狂想念他,會不自覺做什麼事都想到他"
"你怎麼這麼篤定?"
"你仔細想想我問你的這五個問題,答案你自己最清楚..."
語畢,Riley就讓辜戰回去了...
沒多久,辜戰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回想著Riley的話...
"我只能說你已經喜歡上止戈了,你會發現他不在你身邊時,你會瘋狂想念他,會不自覺做什麼事都想到他"
"是這樣嗎...."
辜戰邊碎唸,邊回到家...
‪#‎到了辜戰家‬....#
辜戰一回家就以大字型躺在床上...
"球和嫣嫣都叫我想想對止戈的感受,花靈龍說我是愛在心裡口難開....Riley說我喜歡上止戈...可是,我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辜戰躺在床上一直努力的想自己對止戈的是什麼樣的感情,想到他失眠了...
‪#‎另一邊的止戈‬...#
"嗚...為什麼會這樣..."
止戈邊喝酒邊哭著
"欸,不要喝這麽快,會醉"
中萬鈞登場了....
"中同學,為什麼...你和花同學就可以在一起,我和戰卻不行..."
"止戈,你喝醉了,不要再喝了,再喝下去會傷身的"
中萬鈞按下止戈的手...
"你放手,我要喝...嗚..."
"萬鈞,止戈他怎麼了?"
"靈龍,你來的正好,止戈喝醉了"
"看來,是被拒絕了..."
"先帶他去我住的地方吧?"
"嗯"
語畢,中萬鈞和花靈龍一人一拎邊把止戈拎到中萬鈞住的地方...
隔天...
辜戰從自家早餐店走了出來...
"止戈沒有來嗎?"
辜戰看了手錶又看了路口,止戈沒有出現...
辜戰拿起手機播打止戈的電話...
"您播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播..."
回應辜戰的是冰冷的機械女聲...
"....關機?是先去學校了嗎"
辜戰帶著疑惑到了芭樂高中...
‪#‎到了芭樂高中‬...#
辜戰繞了學校一圈都沒看到止戈的身影...
"怎麼搞的,手機關機,也沒來學校..."
說完這句話的同時,辜戰想到Riley的其中一個問題...
"第二,你會在意止戈的一舉一動嗎?"
"怎麼可能不在意...."
辜戰嘀咕著...
那個誰看到了辜戰...
"辜戰"
那個誰點了辜戰肩膀
"你幹麻突然出現!"
"我只能說你現在的表情比哭還難看"
"有嗎"
"嗯"
那個誰點了點頭...
"這不重要,有看到止戈嗎"
"沒有哦,你們平常不都黏在一塊嗎"
"這樣啊,謝了"
辜戰說完走掉...
辜戰在校園瞎晃,又想到Riley問的問題...
"第五,你是否已經倚賴止戈的存在?"
"好像真的是這樣..."
辜戰又疑惑了...
辜戰疑惑的走著遇到了雷婷...
"雷婷,我有話問妳"
"要問快點問,我懶的等"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
"你不要問我,自己想想看你自己對止戈的感受,還有自己想想為什麼止戈要躲著你"
雷婷生氣了...
"我對止戈只是朋友吧"
"你真的有這麼遲鈍嗎?連汪大東這木頭都比你聰明了!"
雷婷吼著
"是嗎"
"你自己看著辦"
雷婷說完氣呼呼的走掉...
辜戰想了想雷婷的話又想到Riley的問題...
"你不要問我,自己想想看你自己對止戈的感受,還有自己想想為什麼止戈要躲著你"
"第四,你是不是一直用你們只是朋友的借口,而沒有面對正視止戈?"
"真的是這樣..."
辜戰低頭...
這時,辜戰走到福利社...
想到的都是他和止戈相處的畫面...
"戰,你想喝什麼啊?"
"你喝什麽我就喝什麼"
"可是戰你不是不喝甜的嗎"
"這樣多的就可以給你這隻螞蟻啊"
"真的嗎,太棒了"
辜戰又想到Riley的問題...
"第一,你會在意止戈的想法嗎?"
"我真的很在意..."
想到這辜戰眼眶已經紅了...
辜戰又走到操場....
辜戰想起當時,大家一起玩躲避球的時候....
"戰,你看,汪同學好好笑哦,都打不到我"
突然,雷婷丟的球直接往止戈方向...
"小心!"
辜戰直接抱上止戈...
"戰,你還好嗎?"
止戈看著擋在自己面前的辜戰
"你沒事就好..."
想起自己不顧自己,只為了保護止戈...
Riley的問題又再次浮現...
"第三,你會有想保護止戈的衝動嗎?"
"我真的太差勁了,原來我一直都喜歡止戈..."
辜戰的淚再也忍不住了,一滴一滴滴落在自己手心上...
#另一邊的止戈...#
止戈坐在黑色的大床上,大哭...
"戰,我真的好喜歡你...."
止戈用顫抖的聲音輕說著...
TBC...
#‎下集預告‬...
"止戈,我跟你說哦..."
"思念一個人真的...好難受...."
"球,戰他還好吧?好像很沒精神耶..."
‪#‎NG小劇場‬...#
"我身旁的人都叫我想想自己對止戈的感受...可是我覺得我們只是朋友"
(花靈龍:原來我只能當朋友(唱))
(中萬鈞:只剩下傳簡訊問候(唱))
"卡"
導演喊著
"你們真的很無聊欸,煩不煩"
辜戰翻了白眼
(我只能說只能當朋友很好Cue XD)
"止戈,你喝醉了,不要再喝了,再喝下去會傷身的"
中萬鈞按下止戈的手...
"你放手,我要喝...嗚..."
"萬鈞,止戈他怎麼了?"
"靈龍,你來的正好,止戈喝醉了"
(辜戰:我只能吐嘈一件事,喝雪碧喝到嘴也真夠厲害的XD)
"卡,辜戰你不要破梗"
(戰,真正無聊的人是你吧XD)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
"你不要@&*?/我,自己想想看你自己對止戈的感受,還有自己想想為什麼止戈要躲著你"
"卡,雷婷妳消音了"
(汪大東:妳再笑我啊妳,再笑麻XD)
"我現在有種想打他的感覺XD"
(King,打是情,罵是愛哦XD(欸,不是 ##))
"我真的太差勁了,原來我一直都喜歡偉晉..."
"卡,戰...第三次了"
(止戈:剛剛還在那邊吐嘈我喝雪碧喝到醉,現在呢XD)
"黃偉晉,我們回家喬"
(止戈...不,偉晉,你保重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