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我們之間的關係難道不只朋友?!
‪#‎上集回顧‬...
"藏什麼,都看到了,給我"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戰,你是不是覺得止戈同學不可能喜歡你"
每個人都說你喜歡我,那你呢,對我的感覺到底是什麽? -戰
Start...
"吼,到底要我想什麼啦,我對止戈不就是朋友嗎?止戈對我應該也只是朋友而已啊,還能想什麼啊"
辜戰煩燥的抓了抓頭髮....
"只能說這是種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節奏嚕,愛情還真是讓人難以捉摸啊"
花靈龍丟了一句話就走掉了...
隔天...
辜戰從他家的早餐店走了出來...
"戰~~~"
"哦,早安"
"怎麼沒看到嫣嫣?"
"可能和裘球一起去了吧,最近她們可好的"
"戰,等等去學校我有問題問你"
"嗯"
‪#‎沒多久‬,到了終極一班...#
"汪大東,你很無聊,我要睡覺"
"就是無聊才要鬧妳啊"
東婷一大早就在放閃,那個誰則是又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裘球則和厲嫣嫣在聊天,中萬鈞在睡覺,花靈龍在用鏡子偷看中萬鈞,止戈則一直看著辜戰,辜戰則在放空...
到了下課...
辜戰出去走走...
"戰...呼呼"
"幹麻跑得氣喘吁吁"
"沒什麼"
"剛剛說要問的事?"
"戰,你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吧,幹麻"
"沒...沒有啦,問問而已"
"還是你喜歡我?"
"...."
止戈愣著急忙搖頭
"你今天很奇怪,發燒了?"
"沒有,我剛想到,我有事忘了做...."
止戈說完就直接跑走了....
躲在一旁的那個誰開始進入幻
想世界....
"戰..."
"嗯?"
"如果說我喜歡你呢?"
"我們都是男的欸"
"可是,中同學和花同學他們也是男的啊"
"不要老是用我們和他們比"
"是嗎,那...我只好誘惑你了"
止戈說完,解開自己制服扣子...
當那個誰幻想的正精采時,
"啪"辜戰直接巴了那個誰的頭...
"痛,你..."
"不要亂作奇怪的想像,把止戈想的這麼淫蕩"
辜戰說著
"辜戰?怎麼發現我的?"
"你幻想就幻想,笑這麼詭異,要不發現也難"
"是嗎"
那個誰笑了笑後,人就不見了...
"怪人""不過..." "最近大家怎麽都愛說些奇怪的話啊"
辜戰自己碎唸了幾句後,又去校園瞎晃....
‪#‎另一邊在教室鬱悶的止戈‬...#
"果然要告白還是很困難"
"你不踏出這一步也只能一直原地踏步而已"
"花同學"
止戈看向花靈龍
"愛就要說出口,即使結果不是你想要的,但至少要讓對方知道你真實的想法比較好哦"
花靈龍笑著
"嗯,謝謝你,花同學"
"加油啦"
到了放學...
辜戰在校門口等止戈...
"戰!"
"怎麼這麼慢?"
"對不起啦,戰,我們去海邊好嗎?"
"你要去海邊幹麻?"
"陪我去就是了麻"
止戈直接拉著辜戰到海邊去...
‪#‎到了海邊‬....#
"戰,你還記得我們怎麼當朋友的嗎"
"我記得有一個笨蛋那時差點把錢白白給人家"
"戰,我們也認識好幾年了..."
"你今天真的好奇怪哦,到底怎麼了?"
"啾"...
止戈吻了辜戰...
"嘩"....
辜戰腦筋瞬間空白...
"你"
"戰,我喜歡你"
"說什麼啊,我們都是男生欸,而且,我們不是只是朋友嗎?"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果然是我自作多情..."
止戈說完,轉頭就跑...
"欸,止戈!"
辜戰喊了一聲....
"我說錯了什麼嗎"
辜戰嘀咕著
TBC...
#‎下集預告‬...
"我只能說你已經喜歡上止戈了,你會發現他不在你身邊時,你會瘋狂想念他,會不自覺做什麼事都想到他"
"你不要問我,自己想想看你自己對止戈的感受,還有自己想想為什麼止戈要躲著你"
"戰,我真的好喜歡你...."
‪#‎NG小劇場‬...#
"宏,等等去學校我有問題問你"
"蛤,你叫我什麼?"
"卡"
導演喊著
"啊啊,喊錯了...宏...@&+?/*...戰"
止戈糾結在辜戰的名字當中...
"我只能說NG會傳染,哈哈"
(戰,你好壞哦XD)
"不要亂作奇怪的想像,把偉晉想的這麼淫蕩"
"卡"
導演喊著
"煩欸,又來了"
(止戈:噗哈哈哈....(笑瘋了))
"黃偉晉,回家你就完了!"
(偉晉,我替你默哀3秒XDD)
"愛就要說出口,即使結果不是@&*?+,但至少要讓對方知道你真實的想法比較好哦"
"卡,靈龍你消音了"
導演喊著
(辜戰:我就說NG會傳染吧XD)
"你這烏鴉嘴XD"
花靈龍大笑
(戰,你這是幸災樂禍XD)
"說什麼啊,我們都是男生欸,而且,我們不是只是朋友嗎?"
(花靈龍:原來我只能當朋友(唱))
"卡,靈龍你入境了"
導演喊著
"許明杰你很無聊欸"
辜戰喊著
(花靈龍:發生什麼事啦....發生什麼事啦....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一顆金毛無法忽視XD)
"走開"
辜戰喊著
(明杰好幼稚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