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中)
"當然嚕,我已經不是那個只會哭哭啼啼的陳向熙了"
"知道了"
林子閎笑了笑
"閎,我問你哦"
"嗯?"
"我以前和晨翔認識嗎"
"你們曾經很相愛"
"是嗎"
"但你們之間的回憶,需要你自己回想,說不定,同一個人,可以創造不一樣的情感"
林子閎說著
"是嗎,我知道了,謝了"
"笨蛋,都認識幾年了還客氣啊?"
"哈哈"
陳向熙傻笑幾聲後,就走了進去...
陳向熙走後...
"你可以出來了"
"你這樣也能發現我"
"拜託,你身上的氣息我還認不出嗎?"
"嘿嘿"
許明杰摸著頭傻笑
"你都告訴小熊了?"
"嗯"
"一切會好轉吧?小熊也是,晨翔也是"
"嗯"
林子閎輕輕靠在許明杰胸膛上...
到了晚上...
‪#‎在連晨翔房‬...#
連晨翔因為剛進房忘了開燈,坐在床上發愣,陳向熙一開門進來...
"哇啊"
陳向熙大叫
"怎麼了?"
"你...過來"
陳向熙聲音微顫著
"哦"
連晨翔走了過去...
連晨翔一靠近陳向熙,陳向熙馬上撲進連晨翔懷裡....
"他該不會怕黑吧"
連晨翔心想完,馬上伸手開了燈...
房間亮了後,陳向熙才擡頭看連晨翔,雙頰帶著不自然的緋紅.眼角還閃著淚光...
過幾秒,兩人坐在床邊....
"沒想到你這隻黑貓居然怕黑"
"不....不準告訴其他人!"
陳向熙語氣有點結巴,但很可愛,對連晨翔而言像撒嬌一樣...
"你真的傲嬌的好可愛哦"
連晨翔伸手揉了揉陳向熙的髮絲...
"為什麼又跟可愛有關"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
"哪有"
"就有"
"..."
陳向熙臉又更紅了...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連晨翔側過身把陳向熙壓到床上...
"你,想把我當成備胎?"
陳向熙雖然知道連晨翔可能喜歡的是自己,但還是會擔心...
"才沒有,是真的喜歡你,我很認真"
連晨翔說完在陳向熙唇上吻了一口....
"好了,一起去洗澡吧"
連晨翔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說完就從陳向熙身上起來...
連晨翔正要走進浴室...
"欸,沒有衣服我怎麼洗"
陳向熙說著
"哦,拿去"
連晨翔拿了見白襯衫和黑短褲給陳向熙....
‪#‎沒多久‬,在浴室...#
陳向熙泡在浴缸裡看著連晨翔...
連晨翔沒有發現一隻黑貓的眼神一直盯著他...
"身材蠻好的,笑起來也很迷人...不對,我在想什麼啊"
陳向熙看著連晨翔心裡有一些奇怪想法,分身也就這樣硬了... ##
"熙,再泡就要睡著了,起來吧"
連晨翔拉了陳向熙的手...
陳向熙起來後,連晨翔拿了浴巾裹住陳向熙...
"快點擦乾,別著涼了"
連晨翔溫柔的笑了下就走出浴室了...
"心跳跳好快....我的心是壞掉了吧....這個吻,代表的涵義是什麼..."
陳向熙摸著唇想著
沒多久,陳向熙走出浴室...
陳向熙一頭黑色的毛髮,因為洗頭濕漉漉的,髮絲上的水延著髮梢滴落在鎖骨上,身上的襯衫並沒有扣扣子,任何人看到應該都想撲上去....
"想要感冒,讓我照顧你就說"
連晨翔溫柔的把毛巾放在陳向熙頭上,輕輕幫陳向熙擦頭髮...
"才不是"
"坐著"
連晨翔拿了椅子...
"幹麻"
"我幫你吹頭髮"
"我自己可以"
"坐"
"哦"
陳向熙一坐下來,連晨翔就拿吹風機替陳向熙吹頭髮....
"你也喜歡裸上身睡"
"嗯,你應該不會非禮我吧"
"放心,你還沒答應和我交往前,我不會上你"
"你說話一定要這麼直白嗎"
"不行嗎"
"算了,跟你爭這個,我是自討苦吃"
沒多久,兩人襯衫都沒扣的狀態下躺在床上...
陳向熙因為燈被關掉了,害怕的手緊抓著棉被...
連晨翔看了,笑一笑,直接一把將陳向熙拉進懷裡...
兩人裸露的肌膚貼在一起...
"唔..."
"會怕就在我懷裡睡吧"
"嗯"
"晚安"
"晚...安"
沒多久,連晨翔睡著了...
陳向熙也閉上了眼,清楚聽見 兩人的心跳聲...
"這人蠻好的..."
陳向熙碎唸一句後,睡著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晨熙∞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