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心裡的悸動?!
戰,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而且好像已經是喜歡很久了... -止
Start...
自從北香蕉三人組轉來芭樂高中後,KO榜上的排名穩定了些,但有人的小鹿不穩,撞的不行...
某一天,
‪#‎在芭樂高中圖書館‬....#
裘球和厲嫣嫣坐在一起看一本叫"以戰止戈"的書...
"這也太好笑了"
裘球說著
"球,妳看這段"
厲嫣嫣叫了裘球...
"噗...."
裘球和厲嫣嫣嘻嘻笑笑的看著以戰止戈..
突然,"妳們看什麼東西啊,笑這麽開心"
"戰"
裘球和厲嫣嫣站了起來,裘球把以戰止戈藏在身後...
"藏什麼,都看到了,給我"
辜戰說著
"不要"
裘球一手藏著以戰止戈,一手護住厲嫣嫣...
"裘球,限妳三秒,交出來"
"你!"
"一,二..."
"給你就是了"
裘球把以戰止戈拿給辜戰...
"這什麼,以戰止戈?"
"不準欺負我跟嫣嫣哦"
裘球把厲嫣嫣擋在身後...
"我都不知道妳們什麼時候變這麼好"
辜戰看了看以戰止戈的封面,在翻翻內容....
裘球和厲嫣嫣偷笑,正要逃跑...
"等一下,回來,跟我解釋一下這本哪來的"
辜戰冷笑著
"你想幹麻"
"我要把這鬼東西燒掉"
"不行,這是學校的資產不能燒"
裘球偷笑著
"噗"
厲嫣嫣笑了出來
"嫣嫣,妳笑什麼?"
辜戰疑惑看向厲嫣嫣
"對不起,真的太好笑了"
"..."
辜戰一臉黑線
"而且,你燒掉那本也沒意義"
裘球憋笑說著
"為什麼"
"因為...前面還有十九集"
厲嫣嫣說完和裘球一起笑到不行...
"什麼,還有十九集?!"
辜戰徹底傻眼了...
‪#‎另一邊‬,在校園瞎晃的止戈...#
"阿武同學?!怎麼自己在這啊,沒和辜單戈還有厲媽媽在一起?"
汪大東問著
"那個...汪同學,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請說"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一開始看姓雷的 小妹妹覺得她非常不可愛,但就很想鬧她,看她被氣到臉紅,就覺得很好笑,看到她被欺負,就不自覺想保護她,看到她笑,心跳就很像失常一樣跳的很快,和她有一些肢體碰觸,就會感覺全身像過電一樣,這樣應該是喜歡了吧"
汪大東傻笑著...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戰了,而且是喜歡很久的那種喜歡,可是我們都是男生,戰會不會討厭我啊"
"真愛是不分性別的,你看花靈龍和中萬鈞,他們也都是男的,也是很相愛啊"
"是嗎"
"喜歡就好好把握吧"
"嗯"
"阿武同學,祝你好運"
汪大東說完,轉身要瀟灑的離開...
"汪同學..."
"嗯?"
汪大東回過頭看了止戈...
"謝謝"
"不用客氣,大家都是好同學麻,加油,哥挺你"
汪大東給止戈一個加油手勢就走掉了...
"能順利嗎"
止戈嘀咕了一句...
#另一邊,辜戰坐在水池邊踢水...#
"戰"
裘球喊了辜戰
"妳們?"
"給你"
厲嫣嫣遞了奶茶給辜戰
"謝謝"
"戰,你是不是覺得止戈同學不可能喜歡你"
裘球問著
"廢話,我是男的,止戈也是男的,怎麼可能喜歡我啊"
"可是,小戈真的很在意戰你..."
厲嫣嫣輕柔的聲音說著
"妳們今天很奇怪,怎麼都說奇怪的話"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止戈同學對你,還有你對止戈同學的想法..."
裘球說完就跳起身走掉...
"球...好好想想吧,戰"
厲嫣嫣說完也跟上裘球...
"吼,到底要我想什麼啦,我對止戈不就是朋友嗎?止戈對我應該也只是朋友而已啊,還能想什麼啊"
辜戰煩燥的抓了抓頭髮....
TBC...
#‎下集預告‬...
"戰,你有喜歡的人嗎?"
"最近大家怎麽都愛說些奇怪的話啊"
"我說錯了什麼嗎"
‪#‎NG小劇場‬...#
辜戰看了看以戰止戈的封面,在翻翻內容....
裘球和厲嫣嫣偷笑,正要逃跑...
"等一下,回來,跟我解釋一下這本哪來的"
辜戰冷笑著
"你想幹麻"
"我要把這殺人不償命的東西燒掉"
"卡"
導演說話了
"噗..."
裘球和厲嫣嫣笑到在一旁拍桌子...
"辜戰,你的台詞沒有殺死人不償命吧"
導演笑著
"我知道,我只是想發洩一下"
辜戰笑著
(戰,你要發洩也不是找台詞發洩啊XD)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這個麻...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一開始看姓雷的@&?+*"
"卡"
導演喊著
"我忘詞,這台詞太長了吧"
汪大東狂背台詞
(King:你不是史上最強高中生嗎,哼)
"妳別想影響我!!!"
汪大東大叫著
(大東,你加油XD)
"戰,你是不是覺得止戈同學不可能喜歡你"
裘球問著
"廢話,我是男的,偉晉也是男的,怎麼可能喜歡我啊"
"卡"
導演喊著
(止戈:噗哈哈,我戲內不叫偉晉哦XD)
"黃偉晉,不要吵,煩欸"
辜戰笑著
(我不打擾你們了,你們繼續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