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對你的愛比什麼都重?!(下)
"你自己看你身上和我手上的抓痕"
辜戰說著
"..."
止戈看看自己在看辜戰的手後,止戈臉紅了...
"笨蛋,要讓我擔心死哦"
"戰...你在擔心我?"
"廢話..."
"戰,你果然不接受我對吧?"
止戈苦笑
"就說你笨了,我不接受你,幹麻還去救你啊"
"真的嗎...戰,你接受我了"
"嗯"
"嗚...我以為戰討厭我了..."
"笨蛋,哭什麼啊"
辜戰把止戈緊緊擁入懷中...
"戰...嗚嗚...我好喜歡你,真的真的好喜歡"
止戈在辜戰懷裡哭著
"好了,我知道了啦,不要在哭了,笨蛋"
辜戰寵膩的摸了摸止戈的頭
"停,停不下來..."
"真的很愛哭欸你"
辜戰碎唸一句後,捧起止戈的臉,輕輕在止戈唇上吻了一吻...
"..."
止戈又臉紅了
"好啦,我抱你去沖澡"
"嗯"
辜戰用公主抱抱起止戈...
"欸,止戈你是不是變瘦了?"
"有嗎"
"有,你的肉感都不見了...才一個禮拜,瘦了這麼多...要我擔心死啊"
"沒,沒有"
止戈說著
"不管,我要好好替你補補,把你的肉感找回來"
"..."
止戈嬌羞的把頭埋在辜戰懷裡
"幹麻害羞"
"我才,才沒有"
"真可愛,好啦,不鬧你了,洗澡去"
辜戰笑咪咪的抱著止戈去浴室...
‪#‎到了浴室‬...#
止戈坐在椅子上,辜戰幫止戈洗澡...
"戰,我可以問一件事嗎"
"說"
"為什麼喜歡我"
"喜歡就喜歡,哪有為什麼"
"戰~~~你說說麻"
"真的是,這這麼丟人的事叫我怎麽說出口啊"
辜戰說著說著臉紅了
"說麻"
"知,知道了,你很固執欸"
"說吧說吧"
"那時,你和我告白時,我腦筋一片空白,一直固執的認為...我和你只是朋友,還沒有想清楚我對你到底是不是只是朋友時,你無緣無故消失了一個星期...我才發現...我會無時無刻想著你,無時無刻念著你....打你手機打不通,去你家又找不到人,就感覺很失落...我才發現,我太過依賴你的存在,太過倚賴你的氣息,太過倚賴你的好,太過倚賴你的一切一切...嗯,怎麼說,就是你在的時候,會嫌你,但,你不在,就整個人都不對勁"
辜戰紅著臉說完
"嗚嗚...戰..."
"幹麻又哭了"
辜戰摸去止戈的眼淚
"因為我在戰的心裡佔了這麼大的份位,我開心麻...嗚嗚"
"愛哭鬼"
辜戰低頭在止戈水潤的雙唇親了一口...
"我才,不是愛哭鬼"
"我說是就是"
"什麼啊"
"不要狡辯,起來了"
辜戰把止戈從椅子上拉起來後,用浴巾把止戈抱起來,替他把身體擦乾後,幫止戈穿好衣服,又抱他回房間了...
"止戈,我要去學校了"
"我也要去"
"不行,你好好休息,我會來在買你愛吃的草莓"
"可是..."
"沒有可是"
辜戰說完在止戈唇上親了一口後,快速逃離現場...
"嘻嘻,戰好可愛"
止戈傻笑著
‪#‎到了芭樂高中‬...#
辜戰想到自己吻止戈的畫面,嘴角就不禁上揚...
辜戰本來想進教室了,又看到那股誰在幻想...
‪#‎那個誰的幻想世界‬...#
"戰~~~"
止戈蹦蹦跳跳的跑到辜戰身旁
"怎麼了,這麼開心?"
辜戰寵膩的摸了摸止戈的頭
"你看這個"
"這什麼"
"嘻嘻,秘密,戰~~~"
"嗯?"
"我們現在來做好不好"
"現在?這裡是教室欸"
"有什麼關係"
沒多久,兩人就坦承想見了...
這時,辜戰打斷了那個誰的幻想...
"啪"
辜戰巴了那個誰的頭
"痛,你!!!這感覺好像似曾相識"
"又在亂想像什麼淫蕩的畫面啊"
"吼,辜戰,你不要每次都打破我幻想好不好"
"不好"
TBC...
#‎下集預告‬...
"吼呦,你們很奇怪欸,都要這樣欺負人家,很壞欸"
"戰,我最愛你了"
"萬鈞....慢點...很...嗯...痛..."
‪#‎NG小劇場‬...#
"笨蛋,要讓我擔心死哦"
"宏...你在擔心我?"
"卡"
"我叫戰,不是宏哦XD"
(這叫夫妻有難同當嗎XD)
"那時,你和我告白時,我腦筋一片空白......."
"卡"
"慘了,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了"
(花靈龍:小心哦,你很危險哦XD)
"不要吵"
(戰,請準備好飲料XD)
"啪"
辜戰巴了那個誰的頭
"痛,你!!!這感覺好像似曾相識"
"又在亂想像什麼淫蕩的畫面啊"
"...."
"卡,那個誰,你是餓太久把台詞吃了嗎"
"嗯,可能哦"
(那個誰,你在可愛幾點的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