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閃光?!(上)
‪#‎上集回顧‬...
"辜戰,如果不想看止戈被我下手,就到老地方找我"
"白癡啊你,發燒還做這種事,要我擔心死啊"
"戰,你果然不接受我對吧?"
因為你,我的呼吸才有意義 -戰
Start...
"不好"
辜戰笑著
"吼,不好玩,是說你今天心情這麼好是因為找到止戈,也和止戈告白了?"
"我幹麻告訴你"
"吼,小氣,不理你了啦,我要去找汪大東了,至少汪大東會理我"
那個誰說完又不見了
辜戰看那個誰走掉又笑了笑...
這時,"戰"
裘球和厲嫣嫣喊了辜戰
"妳們幹麻學那個誰嚇人啊"
辜戰很明顯被嚇到了
"才沒有,是戰你在發呆才會被嚇到"
裘球說著
"裘球!!!"
"幹麻,人家說實話"
"戰,你和小戈在一起了?"
厲嫣嫣笑著
"痾,為什麼妳們都知道"
辜戰害躁的搔了搔頭
"因為你今天看起來有朝氣多了"
裘球和厲嫣嫣同時說著
"是這樣嗎..."
辜戰傻笑
過了一星期...
止戈回學校上課了,
也讓終極一班的閃光多了兩道...XD
原本的兩道是...汪大東和雷婷還有中萬鈞和花靈龍這兩道...
現在又多了...那個誰和厲嫣嫣還有辜戰和止戈...
東婷和以往一樣邊打鬧邊吃飯,
中花和以往一樣互動親密,
那嫣則是害羞的餵彼此吃飯,
辜止則是止戈靠在辜戰懷裡看書...
裘球突然拍桌...
"吼呦,你們很奇怪欸,都要這樣欺負人家,很壞欸"
裘球眼神掃過四對恩恩愛愛的小情侶不滿的吼著...
"裘球,妳可以去找令啊"
"吼呦,花靈龍你真的很討厭,我就不喜歡令啊"
裘球說著
"好啦,球,妳乖,放學帶妳去妳喜歡的那間甜點店"
"真的嗎,King果然還是妳最好"
裘球聽到甜點就復活了
"那個...雷婷同學,我也可以去嗎"
止戈問著
"當然,大家一起來吧,我請客"
"太好了,King請客"
"汪大東,我絕對不會請你的"
"姓雷的小妹妹妳不要這樣麻"
汪大東撒嬌著
"戰,我們真的可以長久嗎"
止戈看著辜戰
"笨蛋,一定可以的"
辜戰輕輕用鼻子點了止戈鼻尖
"戰,我最愛你了"
止戈嬌羞的說著
"我也是"
辜戰笑著
"吼,又來了"
裘球受不了,用手蓋住眼睛...
TBC...
‪#‎NG小劇場‬...#
"我幹麻告訴你"
"吼...."
"卡,那個誰你恐龍嗎"
"咦...被你發現了耶"
(中萬鈞:那個誰和辜戰到底誰會請全劇組喝飲料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花靈龍:我投辜戰XD)
"你們兩個旁邊玩沙去"
(那個誰,你這恐龍有點太萌了哦XD 萬鈞在實況轉播,靈龍在旁邊附和嗎XD 戰惱羞成怒了XD)
"戰,你和小戈在一起了?"
厲嫣嫣笑著
"痾..."
"卡,辜戰台詞呢"
(那個誰:被我吞了XD)
(裘球:飲料飲料飲料XD)
(那個誰,你怎麽吞了戰的台詞了XD 球,妳在祈禱戰請飲料嗎XD 戰,你小心XD)
裘球突然拍桌...
"卡,裘球,妳拍這麼用力手不痛嗎"
"還真的蠻痛的,哈哈"
(花靈龍:裘球跟桌子有仇XD)
"你走開啦"
裘球把花靈龍推去旁邊...
(靈龍,不要再幸災樂禍了XD 球,妳太溫柔了,應該用踹的 (誤) XD)
"戰,我們真的可以長久嗎"
止戈看著辜戰
"笨蛋,一定@&\?*+="
"卡,辜戰消音了"
(中萬鈞:他現在一定很後悔說,NG最多次的那個人要請全劇組喝飲料了,因為他NG太多次了,好險我沒有NG過,哼哼哼(壞笑) XD)
(萬鈞,你好壞哦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