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閃光?!(有H片段)(下)
"呼...呼..."
止戈大口喘氣眼角帶有淚光
"怎麼了"
辜戰捧著止戈的臉
"戰...."
止戈顫抖的喊著辜戰
"嗯?"
"你會不會只把我當玩具,玩膩了就丟"
止戈哭著
"笨蛋,我才不會呢,我疼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把你當玩具"
辜戰吻去止戈的淚水
"..."
止戈臉紅了
"那,我們可以開始了嗎,我會輕一點的"
辜戰輕吻止戈的唇
"...嗯"
止戈點了頭
辜戰笑了笑,低頭在止戈鎖骨上吻了個屬於自己的記號,手一邊解開止戈制服的釦子...
止戈的制服釦子被解開,白皙的肌膚感受到空氣,讓止戈不自覺抖了一下...
沒多久,止戈被吻的沒法呼吸,輕輕推了辜戰肩膀...
"唔..."
辜戰看著自家愛人快喘不過氣,才鬆開嘴...
"笨蛋,要用鼻子呼吸啊"
"我就不會麻"
止戈紅著臉看著辜戰
辜戰笑了笑充滿厚繭的手覆上止戈白嫩的胸上...
"唔...戰..."
"你好誘人哦,小戈"
辜戰低頭吻上止戈另一邊的乳尖,另一邊則是用手一下揉一下拉的...
"啊...哈...嗯...戰...好...奇...怪...嗯..."
止戈大肆的呻吟著
辜戰的嘴和手的動作不斷加重...
沒多久,辜戰停下了動作...
止戈雙眼蒙上一層薄霧,滿是慾望的看著辜戰...
"小戈,你想要了嗎?"
辜戰調戲著止戈
"..."
止戈紅著臉,輕咬了嘴脣
"你在誘惑我嗎"
辜戰含上止戈的耳垂,手則伸進止戈褲襠裡,握住止戈分身...
"戰...嗯...我....你...哈...嗯.."
止戈語無倫次的呻吟著
"想說什麼呢,小戈"
辜戰很刻意的摳弄止戈的鈴口
"啊...嗯...戰...不...要...嗯...弄...嗯..."
"是嗎,可是小戈你都濕了也硬了耶"
辜戰不斷調戲止戈,手還邊套弄止戈分身...
"哈...啊...我...才...嗯...沒...沒...有..."
"你都呻吟成這樣了,還沒有?"
"戰...嗯...你...不...要...嗯...欺...負...我..."
"我不欺負你,我還能欺負誰"
辜戰說著說著,手上的力道悄悄變重...
"哈...戰...不...要...弄...了...嗯...會....出...出...來...嗯..."
"那就讓它出來吧"
辜戰重重套弄幾下止戈就直接射在褲子裡了....
辜戰把手抽出止戈褲襠後,直接拉下止戈褲子...
"戰...你...."
止戈看著辜戰一直盯著自己分身,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辜戰笑了笑,然後...張嘴含上止戈分身...
"唔...戰...很...嗯....髒...啊...嗯..."
止戈靠在牆上不斷呻吟
沒多久,止戈射在辜戰嘴中...
"呼...嗯...對...不...起..."
止戈癱坐在牆邊看著辜戰
"咕嚕"...辜戰把止戈的精液吞了下去...
"你幹麻吞,很髒耶"
"不會啊,很甜啊"
"才怪"
"你現在精神很好嗎,還頂嘴"
辜戰笑了笑,把止戈的腳開的淫蕩...
"你...要幹麻...."
止戈猜不到辜戰要做什麼
"不要問,你會怕"
辜戰丟下一句話後,脫下自己褲子,扶著自己分身就進入止戈體內...
"啊....好痛..."
雖然止戈的初夜早就給辜戰了
(詳情請看第五章...)
就這樣邊做止戈邊喊痛,一小時後,辜戰變射在止戈體內....
‪#‎不久‬,回到終極一班...#
TBC...
#‎下集預告‬...
"金寶三,你真的很吵"
"最近,感覺有事要發生了"
"站住,你是誰"
‪#‎NG小劇場‬...#
辜戰笑了笑,低頭在止戈鎖骨上吻了個屬於自己的記號,手一邊解開止戈制服的釦子...
"噗..."
"卡,辜戰.止戈你們說好的啊?"
"這真的很尷尬"
辜戰和止戈瘋狂大笑
(花靈龍:究竟...辜戰和止戈,誰最後會請全劇組喝飲料呢...)
(中萬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花靈龍:吼,幹麻搶我台詞XD)
(靈龍.萬鈞,你們是盛竹如嗎XD)
"笨蛋,要用嘴巴呼吸啊"
"噗..."
止戈大笑
"卡,辜戰人家止戈都被你親了,怎麼用嘴巴呼吸啊"
(中萬鈞:沒想到我們的團大是NG王XD)
"你很吵耶,走開"
辜戰巴(?)走中萬鈞
(戰,其實萬鈞說的有道理耶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