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低血糖 (中下)
"不用你管"
陳向熙依舊傲嬌著
"剛馬三元說你低血糖犯了?"
"說了不用你管"
陳向熙的口氣很差
"我好心關心你耶"
"我不需要"
‪#‎這時‬,在角落...#
"Riley,和熙比賽的那個新來的是誰"
"他叫連晨翔哦"
"謝謝"
‪#‎回到跑道上‬...#
沒多久,兩人開始比賽了...
幾分鐘後....
陳向熙先跑到終點,連晨翔隨後...
連晨翔也到終點後...
"想不到你也蠻快的麻"
連晨翔看著陳向熙笑著,陳向熙看了連晨翔,一秒後昏倒在連晨翔懷裡...
"欸欸,你沒事吧"
連晨翔搖了搖懷中的陳向熙...
"王子怎麼了?"
其他同學都圍在連晨翔身旁
"發燒了,我先帶他去保健室"
連晨翔說完用公主抱抱起陳向熙,直接瞬移到保健室去...
‪#‎到了保健室‬...#
"晨翔?王子怎麼了"
開口的是學校的護理師-馬振桓
"發燒昏倒了"
"先抱他去床上吧"
"桓,你要忙你去忙吧,我照顧他就好了"
"那,麻煩你了,我去開會了!"
"嗯"
馬振桓走掉後,連晨翔就呆在保健室照顧陳向熙...
連晨翔東翻西找,好不容易才找到毛巾和冰袋放到陳向熙額頭上...
四節課過去後....
陳向熙醒了...
"唔...我怎麼在這"
"你昏倒了"
"你幹麻多管閒事,我又沒要你幫"
"明明就很需要人關心,幹麻裝作不需要別人關心啊"
"你又懂什麼"
"我是不懂你這樣封閉自己的原因啦,但你這樣真的很讓人擔心"
"你在擔心我?"
"廢話"
連晨翔轉身去飲水機到了水,還加了些蜂蜜...
"給"
"哦"
"雖然你的個性一點都不可愛,但我看的出你其實很孤獨,需要被人保護"
"..."
"我說真的,休息吧"
連晨翔摸了摸陳向熙的頭
"..."
陳向熙想要站起來,卻被連晨翔壓回去...
"你要幹麻"
"回教室啊"
"躺好,你還在發燒,睡一下,我等等帶你回教室"
連晨翔摸了摸陳向熙的頭
"連晨翔,謝謝你"
陳向熙握了連晨翔的手,說完,又睡著了...
"其實,你也有可愛的時候麻"
連晨翔等陳向熙睡熟後,用公主抱抱起陳向熙回教室去...
‪#‎回到K翼班‬...#
原本還吵鬧的眾人,看到連晨翔抱著陳向熙走了進來,全數定格...
連晨翔輕輕把陳向熙放到他坐位後,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陳向熙身上,就回坐位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熙晨∞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