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目中無人?!
你這傢伙怎麼這麼目中無人.這麼不可愛,我卻對你有種想保護的感覺? -翔
Start...
在一個陽光四灑,藍藍的天配上金黃色的太陽,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在靜謐的街道...
突然一陣白光落下...
沒多久,白光中出現一名穿越時空的少年...
少年身穿皮革外套搭配紫色襯衫和修身長褲....
(等,等一下,妳這樣介紹也太敷衍了吧,而且,妳那什麼時空穿越的已經是老梗了好嗎,最重要的是我的名字呢,怎麼可以用少年帶過)
(某作:我喜歡,你給我咬,而且你在這故事裡本來就是小受,名字重要嗎)
(欸,妳不能這樣啊,虧我長的一臉主角樣,要當也是當攻,怎麼是當受呢)
(某作:少拿你的天生主角樣來吵,我就是要讓你當小受怎麼樣)
(什麼啊,妳這作者怎麼這樣啊)
(某作:連晨翔你再吵,我就把你的戲份砍光,看你怎麼當主角!(怒))
(好好好,我錯了,妳別這樣麻)
(某作:這樣才差不多麻)
接著,連晨翔手拿棒棒糖正要打開來吃的時候,被一個小毛頭搶走了...
"欸欸,你..."
"熙哥哥..."
連晨翔看著小男孩躲到一名黑髮名叫熙的少年身後....
"欸,你跟一個小孩子計較,會不會太幼稚了"
黑髮少年說著
連晨翔看到這黑髮少年,心裡竟然有莫名的悸動...
這少年有一頭黑髮,看起來很順.很好摸,白皙的牛奶肌膚上帶著淡淡的緋紅,一紫一藍的異瞳中有著神秘及憂傷的氣息,身穿黑色斗篷搭配黑色T恤加上靴子,十分有王者風範...
"欸,不是啊,你不能這樣說啊,這小子搶我東西欸"
"他只是小孩子,你計較這麼多,真的很幼稚"
"他小時候就偷東西長大怎麼辦啊"
"欸,這給你,當賠償行了吧"
黑髮少年丟了個東西給連晨翔
"欸,你"
"奇,走了,我懶的在跟這幼稚鬼瞎混"
黑髮少年拉走叫奇的小男孩
黑髮少年和奇走掉後,連晨翔傻愣在原地...
"欸,你這目中無人的傢伙"
連晨翔對著那抹背影喊著
"算了,氣死我了"
連晨翔說完轉頭走掉
"真是,第一次看過這麼目中無人的,氣死我了"
"晨翔?自己在這碎念幹麻?"
"闇~~~在這看到你真好"
連晨翔飛撲闇
"放開啦,想害我被誤會啊?"
"抱歉"
"是說,你怎麼變年輕啦"
"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穿越了10年,就變成這樣啦"
"盟主什麼也沒說嗎?"
"他什麼都沒交待就讓我穿越了10年"
"哈哈,你鐵定惹了盟主XD"
"才沒有,不過闇幫我辦轉學手續"
"哦,怎麼想到要回學校啊"
"畢竟,我穿越了10年,書還是得讀的"
TBC...
#‎下集預告‬...
"欸,你沒事吧,臉色很差欸"
"你不知到我不收別人早餐嗎"
"你幹麻跟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熙晨∞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