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低血糖 (上)
‪#‎上集回顧‬...
沒多久,白光中出現一名穿越時空的少年...
"欸,這給你,當賠償行了吧"
"哈哈,你鐵定惹了盟主XD"
怎麼滿腦子都是那幼稚鬼了? -熙
Start...
"畢竟,我穿越了10年,書還是得讀的"
連晨翔笑著
"知道了,快回去吧,連爸.連媽可找你找急了"
"知道了,明天學校見了,闇"
"知道了,快回去"
"好"
‪#‎沒多久‬,連晨翔到了SuMiKo...#
(SuMiKo是連晨翔家的甜點店...)
"爸.媽.昱,我回來了"
連晨翔喊著
"哦,天啊...你真的是我朝思暮想的寶貝兒子嗎"
連媽走過來對連晨翔的臉又揉又捏的...
"媽,別捏了..很痛啊"
"會痛,代表不是夢?"
"媽,真的,我真的回來了"
"我的乖兒子,媽可想死你了"
連媽給連晨翔一個大擁抱...
"媽,我快窒息了..."
"哈哈,抱歉,媽媽太開心了"
連媽鬆開手,並摸摸自家兒子的頭,開心的笑著
"爸和弟呢?"
"你爸去上班等等就回來了,你弟在樓上睡覺,等一下啊,媽做你最愛吃的菜給你吃"
"好,謝謝媽"
沒多久,"喀嚓"...
連爸回來了
"爸"
"哦,天...天啊,乖兒子是你嗎"
連爸放下公事包,往連晨翔方向跑了過去,並伸手捏了連晨翔的臉....
"爸...你怎麼跟媽一樣啊,我的帥臉都要被捏壞了"
"彈性這麼好不會壞啦"
連爸笑了笑,鬆開了手
"爸!!"
"哈哈,回來就好"
"好啦,翔去叫你弟弟下來吃飯了"
"好"
‪#‎接著‬,連晨翔走到連昱翔的房間...#
"咿"...連晨翔打開門,看到弟弟還在作美夢,於是玩心大起...
連晨翔靠在門邊...
"連昱翔,起來吃飯了"
"嗯...再5分鐘..."
連晨翔看到弟弟這麼可愛,用瞬移到床邊,在爬上床,坐到連昱翔身上,低頭含住連昱翔耳垂...
"唔...嗯..."
由於連昱翔天生敏感,被這麼一玩就瞬間清醒了...
"嗨~~~"
連晨翔坐到床旁邊燦笑看著自家弟弟...
"哥?!你回來了?這是夢吧"
"剛剛舌頭的觸感,你覺得是夢嗎"
連晨翔笑著看自家弟弟
"吼呦,哥"
連昱翔臉瞬間紅的跟蘋果一樣
"昱,你不當女生太可惜了"
連晨翔笑著
"哥!!!!"
連昱翔白了連晨翔一眼
"哈哈,說真的麻,那目中無人的小子可能也很適合"
"什麼目中無人?"
"沒事,吃飯了"
連晨翔笑的燦爛
(等一下,怎麼把我寫的跟弟控一樣...)
(某作:我沒說哦,那你說的)
(妳是作者啊,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啊)
(某作:你再囉嗦,我就把你戲份砍光,去和馬三元相依為命)
(算了,跟妳吵,我是自討苦吃)
‪#‎另一邊‬,在陳向熙家...#
陳向熙坐在沙發上玩著棒棒糖...
"不就只是顆糖嗎,幹麻那麼計較..."
"也許,對他有特別意義也說不定哦"
"韓,你嚇人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熙晨∞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