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章。不管幾輩子都不會離開你?!(有H片段)(下)
"羅將軍,皇阿瑪和爸爸在做什麼"
連宇熙看了看羅宏正...
"小孩不需要懂太多,走了"
羅宏正一臉黑線拎走兩個小毛頭...
"很好,連晨翔.陳向熙你倆夫婦給我記著...."
羅宏正心中怒火燃燒著 ##
羅宏正把兩個姊弟丟包(?!)在羽凝宮後,就回將軍府找黃偉晉"辦事"去了 ##
#在羽凝宮...#
"這些傢伙太超過了...把羽凝宮當幼稚園用啊"
連夢熙雖然是在罵人 不過她的聲音依舊很迷人...
放眼過去...
羽凝宮滿滿都是小孩...
有晨熙夫婦家的那兩隻,宏晉家的那兩隻,夢翊家的三隻加上明閎夫婦家的那兩隻雙胞胎...
(夢翊家的三隻叫連翊萌.方夢棠.連夢芽...連翊萌,公主,有連夢熙的迷人及活力也有方翊的傻氣,是三姊妹中最乖巧的...方夢棠,二公主,一樣有連夢熙的迷人及活力,但活力太多了,有點克制不住(XD)...連夢芽,小公主,各方面都比較像方翊,但個性有點內向...)
(明閎夫婦家的雙胞胎...分別叫林杰閎和林子杰...這對雙胞胎,個性.外貌還是說話的語氣都一模一樣(廢話嗎 ##),除了想法不太一樣以外...)
"大家都有孩子,只有我沒有..."
白翊妃蹲角落說著...
"妃,妳只是還沒找到妳的那顆星星而已,還有機會的,別難過.."
連夢熙摸了摸白翊妃的頭...
"娘娘,妳怎麼可以人這麼好啊"
白翊妃飛撲連夢熙
"好了,我知道了,別鬧"
連夢熙笑著...
#場景轉到天明宮...#
天明宮內,肉體碰撞的聲音,急湊的喘息聲穿入耳內...
"哈...嗯...明...杰...你...不...要...鬧...很...痛..."
"乖吼"
#再轉到將軍府...#
"哈....啊...宏....你...發...什...麼...神...經...啦..."
"我就是發神經了,你就閉嘴,讓我好好發神經吧"
"啊...啊...啊..."
黃偉晉慘叫,後面自行想像,因為不是主角所以跳過 XD
#伴隨黃偉晉的慘叫,場景來到向晨殿...#
向晨殿內只看到全裸尾巴和手上綁著緞帶.滿身是蜂蜜的陳向熙,和坐在床邊壞笑的連晨翔...
"我說了啊,你想要的話,就自慰給我看...."
"我不要...很丟臉"
"那你就繼續這樣呆著吧"
"嗚...你都欺負我...我要離婚啦"
"離婚不準,只要朕在的一天就不準離婚"
"嗚嗚...真的很難麻....你就只會欺負我..."
陳向熙大哭...
"朕是你老公欸,有什麼難的?"
"很...丟臉...啊..."
陳向熙抽泣著
"好麻,就一次"
連晨翔開啟無止境的撒嬌
"不要..."
陳向熙有點動搖了
"好麻好麻,就這一次,以後,朕不喝酒喝果汁這樣行不?"
連晨翔依舊撒嬌著
"不要"
陳向熙依舊不要
"不要這樣,以後朕什麼都聽你的麻"
連晨翔開大絕了 ##
"算了,我做,討厭鬼,就只會欺負我"
陳向熙說完,咬著唇一手揉上自己乳尖一手握上自己分身...
連晨翔則是笑盈盈的看著自家愛人...
"...."
陳向熙咬著唇一手輕輕揉著自己乳尖一手套弄著分身...
"熙,你好可愛"
"哼..."
陳向熙悶哼一句又繼續自己的動作...
"我的小白狐,真的好可愛哦"
連晨翔笑著,手覆上陳向熙分身的手幫陳向熙套弄...
"啊...唔...."
陳向熙鬆開唇後,就被連晨翔吻了...
陳向熙瞬間像被電流穿過,手想鬆開,卻被連晨翔握得死緊...
沒多久,連晨翔鬆開了嘴...
"傻寶貝,你咬到唇都有血味了"
"哈...嗯...還...不...不...是...因為...你..."
陳向熙臉頰紅的不行,聲音也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了....
"我的寶貝真的太可愛了"
"唔...晨翔...我...想要..."
陳向熙難耐的用頭磨蹭連晨翔的臉,脖子上的鈴鐺鈴鈴作響,陳向熙軟呼呼的聲音加上鈴鐺聲的加持下,連晨翔忍不住了...
連晨翔把陳向熙壓到床上後,直接脫去自己礙事的衣物後,直接插入陳向熙後穴...
"晨翔...嗯..."
陳向熙的手緊緊抓著連晨翔的手...
"熙,你有得受了,朕不會讓你下床了..."
"嗯...晨翔....快...點...我...想...要...晨翔...佔...有...我..."
"你這妖精"
連晨翔扶著陳向熙的腰開始抽插,嘴則含上陳向熙的乳尖...
"好...嗯...舒...服...啊...哈...我...還...要..."
陳向熙嬌喘,手不自覺勾上連晨翔脖子...
連晨翔笑了笑又更加大力抽插陳向熙後穴...
沒多久...連晨翔沒有抽出分身,反而把陳向熙翻過身,讓陳向熙呈現趴跪狀態後,又大肆抽插陳向熙....
"晨翔...那裡...."
"那裡呢?"
連晨翔其實知道陳向熙的意思,只是他的寶貝太可愛,他想逗他才故意裝不知道....
"唔....你....別....欺....負....嗯...我..."
突然...
"哈....啊....好...舒...服...晨翔..."
陳向熙被連晨翔弄的已經高潮好幾次了...
"熙,真的真的好可愛哦"
連晨翔邊調戲陳向熙邊略過又重頂陳向熙的敏感點...
"嗯...哈...你...嗯...走...開..."
"叫朕走開,可你的小穴卻緊咬著朕,朕怎麼捨得離開呢"
"不...嗯...要...鬧....了...哈...我....不...行....了..."
陳向熙已經被連晨翔從傍晚操到快早上了....
"就快好了"
連晨翔重重抽插一下後,射在陳向熙體內後,陳向熙就直接睡著了...
"晨翔....是...壞蛋...都...欺負我"
陳向熙說著夢話
"熙,你一輩子都是朕的,不管是你的人還是你的心,都是朕的"
連晨翔退出陳向熙體內後,抱著陳向熙一起進入夢鄉...
到了早上...
連晨翔醒了,但懷中的人還在睡夢中...
連晨翔看陳向熙睡姿太可愛,玩心大起...手伸到陳向熙分身前,握住陳向熙分身開始套弄...
"嗯...連晨翔,你一大早發什麼情啊"
天生敏感的陳向熙一被連晨翔這樣玩,瞬間醒了...
"誰叫你這麼可愛,還有,你不知道早上是男人發情的時候嗎"
"誰管你啊,走開"
陳向熙帶有點嬌氣的吼著...
"你捨得啊"
語畢,連晨翔又把分身插進陳向熙後穴...
因為昨晚纏綿的產物還有,所以連晨翔可以很快的進入...
陳向熙腰已經痛的受不了了,想休息,偏偏連晨翔在這時候發情...
連晨翔扶著陳向熙的腰自顧自的動了起來....
之後,連晨翔操他老婆整整從傍晚到天快亮,加上早上又發情還害陳向熙腰痛了兩星期下場就是...
"連晨翔,你從現在開始不準碰我!直到我原諒你了為止!"
陳向熙吼著
"熙...你真的要禁朕慾啊"
"廢話...."
"熙,不要這樣麻"
"誰理你,免談"
(就這樣連晨翔被禁慾了 XD)
The end~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