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 ‪#‎只能當朋友‬ 一起看....

這一天...許明杰.林子閎收假回到宿舍...
由於林子閎男二被取消的事...
許明杰在軍中就有聽聞了...但遲遲沒告訴林子閎...
他怕林子閎會失控...
林子閎回到宿舍都是笑瞇瞇的,一下被黃偉晉鬧著玩,一下玩連晨翔和陳向熙,一下跑去看羅宏正睡覺,一下跑去和師弟三人鬧...
許明杰看林子閎這樣滿是心疼...
馬振桓看林子閎這樣滿是自責...
突然的...經紀人走了進來...
"子閎..."
"嗯?"
"我有話和你說,跟我來..."
經紀人說完,林子閎就用'我是做錯什麼了嗎?'的眼神掃了了幾個人...
幾個人(除了還在睡的羅宏正)露出了難以言喻的表情....
林子閎和經紀人出去後...
"怎麼辦...子閎回來會不會失控啊"
陳向熙問著
"我就是怕這樣"
許明杰臉上的擔憂不少於陳向熙
"我是不是回來的不大適當..."
平常都笑笑的馬振桓今天也開心不起來...
"Eavn,不要多想!"
說話的是羅宏正...
"宏正"
眾人看向羅宏正...
這時,林子閎回來了...
"子閎"
許明杰喊住林子閎...
這一喊,讓林子閎突然的失神後,開始大哭...
"為什麼....是我哪裡做的不好嗎....為什麼這樣對我...."
林子閎眼神空洞不斷唸著,眼淚也一滴滴滑落...
"子閎,你不要這樣,不是你的錯"
許明杰抱上林子閎...
"可是....為什麼....我去當兵....Evan一回來....就把我換掉了...."
林子閎的聲音不斷顫抖著...
"子閎,別多想,也不能怪Eavn,這是公司的安排..."
羅宏正也安慰著林子閎...
"為什麼....為什麼...."
林子閎唸了幾句後突然昏倒了...
"子閎"
眾人喊著林子閎
"明杰,先把子閎抱回房裡休息"
"好..."
眾人看著許明杰把林子閎抱進房裡後...
"怎麼辦...."
王以綸.易柏辰.風田甫三人同時說著
"會有辦法的..."
羅宏正說著
馬振桓傻愣著,看的出來很自責...
"Eavn你也不要自責了,不是你的錯,就像宏正說的,這是公司的安排..."
連晨翔看了馬振桓自責,也出口安慰了...
凝重的氣氛散佈了整個宿舍...每個人都不太開心...
The end...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