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晨翔和陳向熙是高校校草,也是眾所皆知,人人稱羨的情侶...
兩人不管是吃飯.睡覺.洗澡.逛街.打球.玩遊戲都在一起...
每次兩人走到哪都會閃瞎眾人的眼....XDD
某一天....
陳向熙含著棒棒糖走出福利社...
剛好連晨翔也走了過來...
"熊,你幾歲了還吃棒棒糖啊"
連晨翔寵溺的摸了摸陳向熙的頭
"誰說18歲就不能吃棒棒糖?棒棒糖好吃啊"
陳向熙萌萌的說著
其實,陳向熙本來沒有對棒棒糖有太大的興趣...
是因為那時Riley說易恩感冒,自己又不愛吃糖,又找不適合人選,只好塞給陳向熙...
陳向熙也因為從那時候開始,就陷入棒棒糖的魔力中...
"可你這樣真像小孩子"
連晨翔笑的溫柔
"像小孩子又怎麼了,話說你要吃嗎"
陳向熙笑著
"我吃你嘴裡的就好"
連晨翔壞笑,抽走陳向熙的棒棒糖,並吻上陳向熙的唇...
"晨....唔..."
陳向熙剛想開口就被連晨翔吻了
"你的棒棒糖,我收下了~"
連晨翔壞心的把陳向熙的棒棒糖含進嘴裡...
"吼呦....晨翔還我啦!!!"
陳向熙向前想把連晨翔嘴中的棒棒糖搶回來...
"追的到就還你"
連晨翔說完開始跑...
"晨翔!!!給我!!!"
陳向熙當然跟著後面跑...
"我在這呢~抓不到抓不到~"
連晨翔俏皮的說著
"哎呦,給我!!!哇...."
陳向熙一個不小心摔進水池裡...
"欸,熊!!沒事吧?"
連晨翔上前看了摔進水池裡的陳向熙...
棒棒糖當然也就這樣掉進水池裡...
"嗚...晨翔都欺負我..."
陳向熙開始哭了起來
"別哭啊,熊,先起來"
連晨翔伸了手把陳向熙拉起來...
"晨翔...是...壞蛋...嗚嗚..."
陳向熙哭著
陳向熙因為摔進水池裡,身上的制服溼透呈現半透明狀態,陳向熙白皙的皮膚顯現了出來,對連晨翔無不是個誘惑呢?
"熊..."
"幹麻..."
陳向熙抽泣著
"你...現在好誘人哦"
"什麼...唔..."
陳向熙還沒說完就被連晨翔壓到草皮上....
"嗯...呀....你...你....走...開...會...被....發...現...嗯..."
連晨翔一手隔著制服輕捏陳向熙乳尖,一手伸進陳向熙褲襠套弄陳向熙的分身...
"我不怕..."
"你...不....怕....我...嗯...怕....啊...哼...."
連晨翔的手勁忽輕忽重的,讓陳向熙呻吟不斷
這時,走廊邊躲了2隻不明生物...
"哇靠....連晨翔也太大膽了!!!"
說話的是羅宏正...
"晨翔在宣示主權"
許明杰淡定的說著
"大白天的,太刺激了!!我快受不了了...已經有反應了..啊啊啊"
"你可以再大聲一點沒關係"
"啊,抱歉"
"受不了,你也可以和他們一樣"
"你要和我嗎"
"別想!"
‪#‎轉回在草皮上打野戰的兩人‬#
連晨翔不知道哪時候把陳向熙和自己的褲子連同底褲脫掉,在沒有任何潤滑下直接插入陳向熙後穴...
"啊...你...你...走...開...啊....很...很...痛...啊..."
陳向熙不斷亂吼亂叫
"你把我夾這麼緊,又叫我走開,我怎麼走的開?"
連晨翔壞笑,身體向前傾了點,剛好頂到陳向熙敏感點...
"哈...嗯...你...都...欺...欺...負...我...."
陳向熙話已經說不清...
"有嗎,我沒欺負你啊"
連晨翔很故意的說著
"還....唔....說.....說....嗯....沒....有..."
陳向熙的話因為連晨翔一直不斷頂撞著自己的敏感點,變的更加煽情...
"你先顧好你自己吧"
連晨翔大力抽插的陳向熙...
"啊....走....走....開....啊...啊...要....壞....了..."
陳向熙的聲音已接近嘶吼...
"啊...嗯..."
沒多久,兩人都射了...
陳向熙直接昏倒癱軟...
連晨翔裝沒事,把自己和陳向熙的褲子穿好後,瀟灑的用公主抱把陳向熙抱回教室...
連晨翔抱著陳向熙,灑脫的丟了一句陳向熙不舒服,向老師請假後,就背著他和陳向熙的書包,又瀟灑的走掉了...
"這樣他也編的出來..."
羅宏正傻眼了...
"他可是連晨翔,沒有什麼是他做不出來的"
許明杰輕笑著
The end...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