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中之甜蜜愛情(?) (下)
-----------------------
(***有H片段***)
"痾...啊....恩..."
凱整個人貼在床上,頭輕靠著枕頭,輕喘著...
"小凱...."
源突然停了下來...語氣有些委屈的喊著
"嗯?"
凱被這樣的源嚇到了
"如果我們....有一天分手了....怎麼辦"
源說著說著哭了
"二源..."
凱吃力的轉過身捧著源的臉
"嗚...."
源眼淚不斷落下...
"我知道,也許我們不被支持...但我會努力保護你的!"
凱輕吻了源的唇
"小凱...."
源抽泣著
"沒事,可以繼續了吧....我腰疼了..."
凱淡定的說著
"嗯,你完了!"
源抹去眼淚燦笑著
源恢復精神後又抓著凱的腰開始快速抽插....
"嗯...你...壞啊...態度.....差...太...多...了...吧....嗯.....這...麼....快....會...壞...啊"
凱胡亂的呻吟著
"因為你是小凱啊"
"什....什...麼....啊.....呀....給...我....停...停...下...來...."
"我還沒玩夠呢...."
"惡.....惡....魔.....啊......."
凱低吼著
源不斷的淺出深入凱的後穴...
第一次就這麼刺激,讓凱都快受不了了....
沒多久,源射在凱體內...
"呼...呼....惡...惡魔....啊...."
凱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源嬌喘著
"嘻嘻~"
源的笑容像個吃了甜頭的孩子...
"這樣怪不舒服的....黏黏稠稠的..."
凱扭了扭身體...
"我們去洗澡吧~"
源笑著跳下床...
"我動不了啊..."
凱無奈的說著
"我抱你"
源又是一陣甜笑後,輕輕用公主抱抱起凱
"...."
凱害羞的把頭埋進源懷中
"小凱好可愛啊"
源在凱臉頰親了一口
"滾..."
凱紅紅的臉像蘋果一樣...
到了浴室...
源輕把凱抱在浴缸旁...
"你要幹麻"
源沒說只是笑笑的拿起蓮蓬頭,打開水,直接往凱後穴沖...
"嗯....癢...."
源又是輕笑,接著細長的手指伸進凱後穴摳了摳凱穴壁...
"啊...別...摳....越來....越....進去了...啊...."
源無奈的把手抽了出來....
凱傲嬌的脾氣上來,想站起來,卻撲到源懷中...
"怎麼...腿軟了?"
"才....沒有..."
凱和源眼神對到臉又紅了...
"臉都紅成這樣了"
"還不是你!"
"好像也是...上來...坐我腳上,我替你洗..."
"嗯"
凱坐到源腿上..
源輕輕將泡沫抹在凱身上,源有意無意輕滑過凱的敏感點...
"嗯....嗯....別...碰...那..."
凱的聲音已經近乎撒嬌
"小凱好敏感啊"
"你再說,讓你睡客廳!"
凱傲嬌的說著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Boys∞ ★源凱∞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