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隔天...

2人慵懶的從房裡走出來...

"王源,都幾點了,現在才起來,當我家媳婦難道不用幫我的忙嗎"

"是,娘娘,小的這就來..."

源一說完凱和王爸都笑開懷了,連王媽也招架不住...XD

"我昏,你這是來亂的唄..."

"我這是活寶,解決家中煩悶~~~~"

"別耍二了,來幫我唄..."

"遵命!!!"

"我說~老頭子~下週就給他們辦婚禮了唄~"

"媽!!!妳說真的嗎!!!!?!"

"你老媽子我就你這寶貝兒子,能忍心看你不幸福嗎"

"媽~~~~謝謝妳!!!!"

"多謝娘娘~"

"你夠二了,別在二下去了..."

王媽笑了

"遵命"

-----一週後-----

婚禮會場...

"我說王太,恭喜妳找了這麼一個眉清目秀的可愛娃兒當媳婦啊~~~"

"他啊,可是個令人頭疼的活寶呢~"

王媽笑的不行

源看了看王媽,在看看凱...

"幹麻"

"沒呀,你們兩母子真的都一樣...好可愛哦XD"

"....."

凱紅了臉

"幹麻又害羞"

"要你管"

"你今後是我的人有什麼不能管呢?"

"你...無賴..."

"啾~~~~~"源親了凱

"再無賴也是屬於你的無賴鬼~~~"

"啊啊啊....我眼要瞎了啊...."

糜緋說著

"拜託不要欺負我倆單身女的眼睛好不好"

糜苬說著

"閃妳們是剛好的~ 嘻~~~"

"王源!!!"

糜緋喊了一句...

"小凱,你不介意你老婆借一下吧~"

"去吧XD"

"欸....王俊凱你出賣我XD"

源說完就被糜緋.糜苬兩姊妹追著跑了XD

就這樣可喜可賀XD

The end...

(好渣的番外XD)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