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糜緋.糜苬的存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裡是哪裡...'

凱心想著

"這是我家"

糜苬說著

"Surprise~~~哥~~~"

糜緋笑著

"妳們..."

"抱歉用這麼極端的方式帶你來呦,哥"

糜緋對凱吐了吐舌頭...

"說吧,什麼事"

"哥...苬妳說...我說不出口..."

"小凱是這樣的....爸媽希望你和源不要有關聯...還說要幫你轉學...."

"轉學...."

"是的"

"我知道了...我會看著辦,辛苦妳們了..."

"哥..." "小凱..."

"我先回去了..."

凱一個人走在路上....

不斷回想著這句話...

'小凱是這樣的....爸媽希望你和源不要有關聯...還說要幫你轉學....'

"轉學...我該怎麼辦...."

凱的眼淚一滴一滴滴了下來...

"放心吧~有我陪你~~"

源從背後抱住凱...

"二源..."

"笨蛋...苬都告訴我了....你是她們的哥哥....你爸媽要求你轉學對吧?"

"二源...嗚嗚....我不要轉學...."

凱直接轉過身抱住源...

"不會讓你轉學的,交給我~"

"真的?"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嗯...我相信你^  ^"

凱破涕而笑

"這就對了~"

TBC...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