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H片段)

-----------------------------------
"這就對了~"

隔天...源陪凱回凱家...

"這就是王源?"

王爸問著

"嗯"

"長的真可愛"

"伯父伯母好..."

源很有禮貌的說著

"要我兒子和一個男孩子在一起,還早呢!"

王媽很不客氣的說著

"源你別介意啊,媽媽比較嚴格"

糜苬說著

"媽~妳別這樣麻..."

糜緋和王媽撒嬌

"行了,小凱帶源源上樓休息吧!很晚了!!"

"好..."

(凱房...)

"啊...好煩啊!!!"

凱躺在床上呈現大字型...

"煩什麼呢"

源撲到凱身上

"我媽還是不接受你啊"

"沒關係啊,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的"

"可是...唔..."

源吻住了凱的唇

"別可是了,相信我"

"嗯"

"小凱"

"怎麼了"

"啾~~"源強吻凱-///-

"二源你發瘋啊"

"我要你屬於我"

"不早就是了"

"不一樣..."

語畢源隔著制服,用嘴含住凱的乳尖...

"嗯...啊...你...惡...魔...啊..."

源壞笑輕咬了凱的乳尖,一隻手滑進凱褲檔握住凱的分身....

"嗯...啊...那...那...裡..."

"嘖嘖..."

回應凱的只有源的吸允聲

沒多久...凱就被脫的精光-///-

"二源..."

"嗯"

"我想要..."

"想要什麼"

"想要你"

"想要我什麼"

"想要你....你進來(羞)"

凱講的很小聲...但源還是聽到了....

"嗯?是這裡?"

源調皮的用手指戳了凱後穴...

"嗯...啊...."

"怎麼這樣就滿足了?"

源的手指壞心的摳了摳凱穴壁

"不夠...嗯....還...還...嗯....要...."

"好可愛啊你..."

源把手指抽了出來...

"嗯..."

凱欲求不滿的發出聲音...

"這表情真誘人啊"

"源源...進來..."

凱的聲音甜的不行

"別後悔啊"

源的分身挺進凱身體...

"嗯....源源...動...難...受..."

"是嗎...求我啊..."

"拜託...嗯...."

凱用雙手勾住源的脖子

"乖..."

源說完開始加快身下速度....

"啊...哈....源源...快點....好...舒....舒...服...嗯..."

"這樣?"

源壞心的錯過又頂入凱的敏感點...

"啊啊啊....源源~ "

源越來越快...

"太...快...了....會....壞...."

"壞了你就一輩子都是我的~"

源說完又加快身下動作....

沒多久射在凱體內...

(經過幾十回後...)

凱累的趴在源胸膛上...

"你很壞啊...射這麼多...很難受啊..."

凱這一點也沒說服力的抱怨讓源很心動...

"嘻~你這一輩子我是賴定你了~~~"

2人相視而笑~

The end~

*******傻夢的廢話Time*******

夢:很好,好渣的結局

凱:我應該要是攻才對...為什麼都我被壓QAQ

夢:好問題(摸下巴)

源:寫的我好像變態一樣...|||

夢:沒辦法,劇情要求

千&宇文:我的畫面太少了吧> <

宇浩&宇尋&煜:那我們怎麼辦....不就哭哭了...

夢:真是個好問題...

路:不是凱源怎變源凱啦!!!(糾結樣)

夢:糾結毛啊 ## 我是作者,我愛打怎樣你給我咬 ##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