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許明杰和林子閎交往的3週年...
陽光灑落在躺在白色雙人床的林子閎...
"唔嗯...天亮了....?明杰?"
林子閎一起床就往身旁看了看...
"欸...沒有?人咧...."
林子閎爬起身,四處張望...沒看到許明杰...
房間.浴室.客廳.花園都找不到許明杰身影...
林子閎開始著急了...
林子閎拿起手機...
"喂"
回應林子閎的是冰冷的女聲...
"您撥的號碼無人回應,請稍候在撥...."
"媽的...許明杰你幹麻不接電話..."
林子閎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林子閎趕緊梳洗後,換上一套衣服,套上鞋子和外套就匆匆出門了...
# 在街上... #
林子閎一面著急的找許明杰,一面打著電話....
打了數十通,回應的都是那生疏的女聲....
簡訊也傳了數十封...也都沒回應...
"許明杰...你是跑去哪了啦....電話不接,簡訊也不回是要我急死啊"
林子閎慌張的在街上跑來跑去....
沒多久...
"子閎..."
許明杰的獨特嗓音在林子閎耳邊響起...
林子閎一看到許明杰,立馬一個飛撲,眼淚也隨之落下....
"笨蛋明杰....嗚....為什麼都不接電話啦....我快擔心死了..."
林子閎有點任性又有點可愛的哭鬧.撒嬌
"啾"...許明杰吻了林子閎...
"幹麻啦"
林子閎紅了臉
"子閎,對不起,一大早讓你找不到人...我給你買了和我一樣的手環,情人節快樂,還有週年快樂"
許明杰給林子閎一個最暖的微笑
"笨蛋....我也有禮物,吶~情人節快樂還有週年快樂~~"
林子閎給了許明杰一件皮革外套
"子閎,還有一個禮物哦~"
"什麼...."
許明杰把林子閎拉進草叢,並把林子閎壓在地上...
"幹麻啊"
"你願意接受最後的禮物嗎"
"不要跟我說是你哦"
"不喜歡"
"啾"..."才怪,愛死了"
林子閎可愛的撒嬌了一下
"子閎..."
許明杰的手不安份的滑進林子閎褲襠裡...
"嗯...明...杰...不....不...可....以....在....這...裡..."
"不會有事的"
"可....可....是...."
"有我在,別擔心"
"嗯..."
林子閎害怕的點了頭
許明杰直接脫去林子閎和自己的褲子連同底褲,在沒有任何潤滑下插入林子閎後穴....
"啊....唔....明....明....杰....痛...."
"放鬆..."
許明杰嘴含上林子閎乳尖,扶著林子閎的腰慢慢動....
"唔....嗯....哈.....啊....明...明...杰..."
"子閎..."
由於兩人嗯嗯啊啊的聲音太過火,路過的人都趕緊逃離現場XD
許明杰扶著林子閎的腰開始大力抽插...
"嗯....啊....啊....會....會....壞.....慢...點....嗯..."
許明杰動作沒有慢下來反而更快.更大力...
"啊...明...明...杰....不....不...行....了....啊...."
"那就一起吧"
許明杰大力抽了幾下後....兩人都射了....
"啊...哈...."
林子閎躺在地上大口喘氣...
"怎樣,夠刺激吧?"
"刺激個頭啦...我怕死了..."
"好啦,衣服穿上吧,我們回宿舍"
許明杰幫林子閎穿上衣服,也替自己穿好衣服...
林子閎想站起來,下一秒卻腿軟倒在許明杰身上...
"怎麼了?"
"沒事...腿軟了而已"
林子閎傻笑了下
"我揹你"
"嗯"
"子閎"
"嗯?"
"我愛你"
"我也是"
....就這樣在陽光照射下,兩人圍著幸福的粉色泡泡回宿舍去了...
The End~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