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不平衡的對立關係?!
其實,在宮中的日子也沒比在外的日子好過... -熙
#上集回顧...
"熙,起來吃點東西"
"我喜歡你,晨翔"
"哎呦,這不是陳向熙嗎"
Start...
"哎呦,這不是陳向熙嗎"
茜蓉和馮狄擋去陳向熙去路
"你們"
"在宮裡只要有我茜蓉在的一天,就不會有你陳向熙"
"我沒做錯什麼事吧,據我所知,妳在晨翔面前根本沒有地位吧?"
"我在皇上面前沒有地位又如何?"
"娘娘,別跟他廢話,動手吧"
馮狄說著
"來人們給我上"
茜蓉說著
"遵命"
幾個太監圍住了陳向熙
論靈敏力陳向熙是可以贏過這些太監的,論武力也不至於會輸...
但因為他還不太能控制力道,所以對他不利...
幾個太監包括馮狄,拿著劍朝陳向熙比劃,陳向熙有的躲掉了,有的則劃過自己...
十幾個人包圍著陳向熙,陳向熙已經滿身傷,自然敵不過這麼多人,眼看自己就要不行...突然,
"你們再做什麼"
連夢熙.白翊翎.林子閎.黃偉晉走了過來
"呦,夢娘娘帶著侍衛來啦"
"少囉唆,皇上一不在,你們就如此放肆!子閎.偉晉我們上,小翎帶熊熊離開"
"是"
林子閎和黃偉晉拿出武器,白翊翎則趕緊帶陳向熙走...
白翊翎和陳向熙走掉之後,連夢熙拿出武器也加入打鬥...
太監圍上林子閎,林子閎一個帥氣翻身後,手中的彈珠一顆顆精準打在幾個太監額頭上...
一些太監圍著黃偉晉,黃偉晉一個傻笑,瞬間太監們都倒地...
剩連夢熙這,馮狄和茜蓉以及幾個太監輪流打...
"憑你們也想打敗我?作夢吧"
連夢熙手中鐵扇輕劃過,一些太監就痛不欲生....
"你們也太弱了,看來必須我親自出馬"
茜蓉拿出長棍...
"妳當妳孫悟空?"
連夢熙笑著
"少囉唆"
茜蓉也有學武,但學的只是皮毛,所以沒辦法帶來太大傷害...
茜蓉拿著長棍亂揮,連夢熙巧妙的躲過了...
(兩個女人的戰爭就自行想像吧XD)
#轉到另一邊...一樣是在打鬥#
"你這妖狐可真行,果然是狐貍"
易柏辰笑著
"欸,易柏辰你這話太超過了吧"
說話的是羅宏正....
"本來就是,皇上被矇騙了,你們也跟著瞎起鬨"
王以綸說著
"你們才瞎起鬨,向熙又沒做錯事"
白翊妃說著
"小熙才不像你們,心機重"
白翊翎說著
"明杰,先帶熙回向晨殿吧"
羅宏正說著
"遵命,小熊我們走吧"
許明杰從白翊翎手中接過陳向熙...
"嗯"
陳向熙跟著走...
"小熊,我是許明杰,你也可以叫我軍師或明杰"
"嗯"
"剛剛易柏辰和王以綸的話你可以不用在意"
"..."
陳向熙仔細聽許明杰說
"在宮中這種事可多了,嫉妒心麻,難免會胡說八道,別太在意!"
"我知道,這種事我遇多了,但沒想到在宮中,是如此險惡"
'小熊,別多想了,進去休息吧"
許明杰摸了摸陳向熙的頭
"嗯"
陳向熙走進向晨殿後,坐在床上發愣...
沒多久,連晨翔回來了...
"咿"
...連晨翔走了進來...
"熙,你看...這...你怎麼了?"
連晨翔看見陳向熙不對勁,放下手邊的東西,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陳向熙瞄了連晨翔,又把頭轉回來...
"到底怎麼了..."
連晨翔要讓陳向熙轉過頭來,卻..."不要碰..."
"你受傷了?"
"沒...有"
陳向熙說的很心虛...
"還說沒有,朕看看"
連晨翔粗魯的撕開陳向熙的衣服,果真一撕開...一條條刀痕,看了連晨翔滿是心疼...
陳向熙則是被連晨翔突然的動作惹得滿臉通紅...
"這些傷...是茜蓉他們做的?"
連晨翔溫柔的問著
"嗯..."
陳向熙微微點了頭
"等著,朕替你塗藥"
"嗯"
陳向熙看著自己被連晨翔撕開的衣服,臉上的紅暈遲遲未退去...
沒多久,連晨翔拿了醫護箱走回床邊...
"不疼嗎"
"有點"
"想讓朕心疼死啊"
"沒有..."
陳向熙低著頭不願直盯連晨翔炙熱的眼神...
連晨翔手上拿了藥膏...無意間看到陳向熙臉上可愛的粉紅...
"都做過了,還害羞啊"
"才沒有..."
"說的可真心虛啊"
連晨翔一說中陳向熙心聲,陳向熙就害羞的低頭玩手
"真可愛 好了,不鬧了,朕替你塗藥..."
連晨翔擠了一些藥膏在手上,輕輕抹上陳向熙白皙肌膚上的刀痕...那有點粗糙又有點柔軟的手加上藥膏冰涼的觸感,讓陳向熙不禁呻吟了出來...
"唔..."
"你這妖精,只是上個藥,用這麼誘惑的聲音,想逼死誰"
連晨翔笑著
"我...也...不...不...願意...啊.."
陳向熙很可愛的嬌喘著
"這麼敏感要死哦"
"我本來就比較敏感麻..."
陳向熙嘟了嘟嘴
"你現在上身裸著,還這麼誘惑朕,想讓朕吃掉你啊"
"你都欺負我"
"才沒有"
這時,門外躲著兩隻不明生物...
"他們是情侶嗎?"
黃偉晉小聲的問著羅宏正
"也許是吧"
#下集預告...
"今天是王爺比武的時間,王爺及有意願想當王爺的人,可以進行比武..."
"哈...嗯...明杰...慢...慢...點...痛..."
"你為什麽喜歡晨翔?"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