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妍45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早晨...在Mumulo飯店裡....
一對男女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男人還曖昧的抱著女孩...
"嗯....呀!!!!你誰呀!!怎麼在我房間?!!!!我們怎麼都沒穿衣服?!!!"
女孩吼著
"啊....咪呀捏....昨天酒喝多了....走錯房了...."
男人手按壓著太陽穴說著
"阿西....真的是...啊啊啊....要瘋了!!!!!"
女孩說完走下床拿起浴袍套上後....快步走進浴室...
在浴室裡...
"阿西....我要瘋了!!!!!怎麼會被那男生....呀!!!韓心蕾....鎮定!!!!不是吧.....有吻痕呀!!!!!啊啊啊....這下慘了啦....本小姐的身體都被摸透了....可惡....臉好紅....."
心蕾照著鏡子說著
心蕾沖了一下身體後...穿上衣服....走出浴室...
心蕾一走出來就看到男人趴在棉被上....手不斷按壓著太陽穴...
"真的是...."
心蕾碎唸一句後....從包包拿出一瓶解酒液和一包巧克力....
"吶....看你可憐....把解酒液喝了....巧克力吃完....頭應該不會那麼痛了!"
心蕾把解酒液和巧克力丟給男人....
"謝謝..."
男人一說完心蕾就匆匆走了出去....
在櫃檯....
"心蕾~妳要去上班了?"
"嗯...育珊幫我找一下341房的客人是誰..."
"好的...等我下..."
育珊查了查住宿資料....
"是叫金明洙的客人..."
"金明洙?不是INFINITE的那個嗎?"
"是的~"
"他那間房算我的!!把他的住宿資料清除....藝人被發現了會很慘!!!還有這衣服給他,讓他換上...等等讓他從後門走!!!!"
"遵命~"
"我走了!~"
心蕾說完匆匆走掉....
沒多久....金明洙下來了...
"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總經理給您的..."
"妳是說那個很可愛的女生?韓心蕾?"
"是的~請您換上這套衣服後,由後門走..."
"知道了~這個可以麻煩妳們交給她嗎?"
金明洙露電死人的微笑...
另一邊...在廣場...
"歐妮今天怎麼啦~臉這麼紅~"
"韓心蓓,妳想被我修理嗎?"
"不想~"
"不想就別囉唆了!!!載我去公司啦~!"
"遵命~"
沒多久心蕾到了公司....
在總經理辦公室裡....
心蕾一下轉筆....一下嘟嘴把筆放在嘴上....一下搔頭...
"啊啊啊....我要瘋了....滿腦子都是金明洙那傢伙....算了...回家好了..."
心蕾又叫心蓓來載她...
在韓家....
心蕾看到繼母回來吃飯...本來又想出去....結果被叫住....
"心蕾妳回來啦~"
"吶~我回來了...."
"心蕾呀....爸爸想公司讓妳全權接管...."
"公司公司....又是公司....在你眼中就只有公司比較重要吧?你有真正關心過我和心蓓嗎?不,你才沒有....逼走了媽媽也就算了....我的媽媽只有一個....我才不會叫阿姨媽媽!!!!"
心蕾說完氣呼呼的走進房裡拿了隨身行李和一把吉他就要出門...
"小姐...妳要去哪?"
"我要出去!!!!誰也別想欄我....誰都不要跟著我!!!"
"呀!!!韓心蕾!!!"
回應韓楓川的是冰冷的關門聲....
而氣呼呼走出來的心蕾則跑去育珊家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