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又哭又鬧又撒嬌只為你能會到我身邊(上)

"王爺是大笨蛋"
'晨翔,你說的對,本王是笨蛋,本王的笑容是你給的,本王的回憶是你給的,是你讓我找到笑容,我卻...'
不管你想要什麼,本王都會盡力為你做到 -熙
Start...
"那就等你原諒之後才能聽到嚕"
"..."
正在兩人嬉鬧之餘,突然...
"連晨翔你給本宮死出來"
百 瓊在凝熙殿門口吼著...
"晨翔,你..."
陳向熙抓住連晨翔的手...
"別擔心,你好好休息,我處理就好"
連晨翔說完就出去找百 瓊了....
‪#‎在凝熙殿外‬...#
"終於肯出來啦"
"為什麼找人刺傷王爺和皇上"
"還不是因為本宮和妹妹都很喜歡你,只有這樣你才會出來不是嗎"
"告訴妳,我心中只能容忍一個人的存在,而那個人正是王爺"
"既然得不到你,那我只好毀了你"
"妳確定妳毀的了我"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那就來試試"
突然,連晨翔把手中幾顆球丟了出去....
連晨翔丟出去的球彷彿有生命般,圍繞在百 瓊身旁...
"你真的想要我離開這世界啊"
"妳已經傷害太多人了,不把妳除掉我良心過意不去"
"你還是一樣呢,晨翔,下輩子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一定會的,保重了"
"晨翔,這手鐲交給你了,再見了"
"再見了"
連晨翔手一握,包圍在百 瓊身旁的球便成了一道道紫光...
"晨翔,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哦,說好了下輩子我們還是朋友"
百 瓊笑了笑
"嗯,說好了"
連晨翔笑了笑眼角的淚滴滑落臉龐...
"我一直都會在,每當薔薇花瓣落下..."
語畢,百 瓊就消失在陣陣光芒中...
沒多久...
連晨翔眼眶紅潤的走進凝熙殿...
連晨翔一走到床邊...
"她...."
"被我了結了..."
連晨翔這話說的平淡,但眼眶中的淚卻不聽使喚的滴落...
"不管發生什麼事,本王都在"
語畢,連晨翔就自動靠近陳向熙懷裡...
連晨翔撲進陳向熙懷裡後,就哭的撕心裂肺的,看了就心疼...
陳向熙看了自然把手環的更緊了...
"王爺"
"怎麼了"
"沒什麼"
連晨翔說完在陳向熙胸膛蹭了幾下後,哭累就睡著了...
"笨蛋,有事本王替你承擔"
陳向熙說完在連晨翔額上親了一口...
'王爺我真的值得你對我這麼好嗎?'
隔天...
連晨翔醒了過來,想翻身,誰知道不翻身沒事,一翻身便摸到陳向熙白嫩的胸膛...
陳向熙也好巧不巧醒了過來,還一臉「一大早吃本王豆腐做什麼」的表情看著連晨翔...
"誰,誰吃...你豆腐啊...誰....會沒事裸上身睡覺啊"
連晨翔覺得現在自己一定臉紅到不行,說話也變的結巴了...
"沒辦法,昨天你哭的睡著了,本王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幫你清洗好,加上本王有傷,清洗完,就直接睡了...所以就沒穿上衣睡了..."
"笨蛋,那你不就沒換藥了"
連晨翔跳了起來大喊著
"嗯"
"怎麼會有一個王爺這麼不懂的照顧自己啊?虧你還是王爺"
連晨翔說完咚咚咚的跑去拿醫藥箱了...
"有時候有個人照顧自己的感覺真好"
"說什麼啊你"
連晨翔拿著醫藥箱走了過來....
"沒什麼,欸....晨翔"
"嗯?"
連晨翔邊幫陳向熙換藥邊抬頭看陳向熙...
"到底怎樣你才會原諒本王啊"
"...."
連晨翔沉默了一陣子...
"嗯?"
"我不知道...."
"沒關係,就算要本王丟了自尊,本王也會等到你原諒本王的..."
"肉麻...."
TBC...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