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又哭又鬧又撒嬌只為你能會到我身邊 (微微小H)(下)

Start...
"肉麻..."
連晨翔臉又紅了
"晨翔說真的,本王沒有你真的不行"
陳向熙又把連晨翔摟進懷裡...
"你突...突然在感傷什麼"
"本王怕失去了你"
"我只是個普通人,不是什麼公主也不是什麼美女,幹麻怕失去我"
"對本王而言,你是特別的,而且只有你讓本王重拾了原本的自我"
"可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原諒你"
"沒關係,只要你別不理本王就好"
"欸,你休息吧,我要去找人"
"本王和你去"
"不準"
"為什麼"
"你現在受傷而且你這陣子都沒有好好休息,臉色都不好"
"可是..."
"別可是了,乖乖等我回來好嗎?"
"那回來要讓本王上一回"
"欸...你"
"就這麼說定了"
陳向熙說完便露出了微笑
唉...連晨翔心中默默嘆氣,他想不透自己怎麼喜歡上這成天非禮自己的王爺,但這麼說自己也還是喜歡上了...
"那你要好好休息"
連晨翔說完就跑掉了...
"他這是害羞了吧,真可愛"
‪#‎另一邊‬,在皇宮西側...#
連晨翔站在門邊...
百 芮 剛好走了出來...
"妳為什麼要派人刺殺王爺"
"連晨翔!你嚇人啊"
"不要轉移話題,為什麼要傷害王爺"
"哼,你別以為殺了我姊姊,本宮就會服輸"
"妳姊姊至少走回正途了"
"你騙人"
"這手鐲就是最好證明"
"你騙人,本宮不信,姊姊才不會..."
"但事實就是如此"
"你等著本宮一定會報仇的"
‪#‎不久‬,連晨翔回到凝熙殿...#
"連侍衛,王爺在澡堂等你"
"哦,李公公謝謝你啊,不對...你叫我什麼"
"哦,你不知道嗎?你被王爺升為侍衛了"
"蛤,什麼東西啊"
"總之你去找王爺吧,王爺會告訴你的"
"哦"
連晨翔當然沒有太大的懷疑,就直接走到澡堂了...
‪#‎到了澡堂‬...#
連晨翔一踏進去,就覺得奇怪,這王爺不開燈,不曉得又在玩什麼把戲...
連晨翔正覺得奇怪時,腳就被抓住順勢拖進水裡...
連晨翔來不及質問陳向熙,就已經感覺到陳向熙的分身進入自己後穴了...
"唔..."
連晨翔死命抱著陳向熙,身上的痛楚不斷傳遍連晨翔的神經...
連晨翔會這麼有痛感是因為剛剛被陳向熙拉下水,背部磨擦到牆邊,導致整片的破皮流血又加上陳向熙突然的襲擊...
"本王弄痛你了?!"
"你...唔...說廢話啊...."
連晨翔輕咬著唇說著,眼淚也悄悄滴落...
"對不起啊,本王玩笑開過火了"
陳向熙說著並默默要退出連晨翔體內...
"誰...讓你...唔...不負責...做一半就...想逃的...虧...你還是王爺..."
"可是本王讓你受傷了啊"
"笨...蛋,我既然...愛上你...就...做好了受...傷的準備"
"本王不想讓你受委屈啊"
"笨蛋"
連晨翔硬撐起一個微笑並吻上陳向熙
'笨蛋王爺我從不覺得愛上你後有委屈過,雖然你常常欺負我,但我不討厭這樣的你'
這個吻的涵義就是如此...
"你這是原諒本王了嗎?"
"算...是吧,你快點...做完...好不好...我很難受"
"那本王輕點"
"嗯"
語畢,陳向熙慢慢動了起來...
"唔..."
連晨翔不得不說陳向熙真的有減輕力道,他真的沒有覺得痛,只覺得酥酥麻麻的....
"怎麼了,我太用力"
"沒...有..."
"還是本王突然太溫柔你嚇到了?"
"..."
"怎麼,被本王說中了?"
"...你看你平常對我多壞"
"冤枉啊,你怎麼能這樣冤枉本王啊"
"鬧你的,你好了沒,很難受啊"
"抱歉"
語畢,陳向熙抱起連晨翔...
"這下,清澡堂的可憐了"
TBC...
‪#‎下集預告‬...
"王爺,在下想替您辦事,可否留在下在王爺府裡"
"我不喜歡尹 虎"
"對不起我瞞了你"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