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5103474-3418032785  

468e5bf4b1104504b29975881f710caa  

到了隔天...
心蕾穿著白色上衣加一件軍綠色的吊帶褲配上貓咪褲襪在搭上一雙紫色高筒帆布鞋....
育珊剛好也要出門,看見心蕾這麼精心打扮,而且和平常的打扮都不同...下了一跳...
"哇...妳今天穿這麼可愛,剛不會是要和明洙約會吧?"
"呀呀呀....什...什麼...啦....我才和他認識一天耶...."
"這我怎麼知道,說不定妳現在心裡撲通撲通,小鹿亂撞呢!"
"我....才沒有..."
心蕾的心虛全寫在臉上,但育珊看了也是笑了笑,沒有多說...
"不鬧了,我先出門了~"
"好,掰掰~"
語畢,心蕾就抓起包包趕緊往外跑....
"這育珊真是的....幹麻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呀!!!!"
心蕾說完就看著手機簡訊的地址...一路走到金明洙家...
15分鐘後...
"咦.....他家才和育珊家隔一條巷子!!!!!!!!"
"嗨~"
突然,金明洙從背後出現...
"啾...."心蕾突然轉頭...一個不注意就親到了...
"呀!!!你搞毛突然出現啦...."
心蕾轉過身就是對金明洙一陣猛打
"誰知道妳這麼膽小呀!"
"還不是你!不過...你到底找我來幹麻?"
"今天,妳能陪我嗎?"
"蛤蛤蛤?"
"跟我來就對了!"
金明洙無意間牽起心蕾的手
"....."
心蕾臉紅沒有多說話....
金明洙帶心蕾到一個像秘密基地的地方....
在空曠的粉紫色貓型屋裡....
金明洙帶心蕾坐到中央的椅子...
接著,投影片閃了出來....
"韓心蕾...妳記得嗎?這裡是我們一起創造過回憶的地方...."
"還記得很久之前...還是小毛頭的我....因為一些因素住到妳家...還記得那時的妳成天抱著一隻小白貓...成天和我炫耀,這是爸爸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呦...那時的妳笑的好天真.好可愛...雖然成天受妳欺負...但我很開心,因為妳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但國中我因為去留學....因此和妳失去聯繫....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是在昨天那窘境重逢...."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送過妳一隻小白貓玩偶,小白貓手上抱的正是我當年留給妳的話...."
影片結束....心蕾就翻了翻包包,找到那隻小白貓....抽出小白貓手中的信...
"我們要一起長大,一同站在舞台上... -貓"
"貓?是你?!!!!"
心蕾轉過去看著金明洙
"是我...專屬夢夢的小白貓..."
金明洙說著
"呀!!!你不知道我找你多久了...."
心蕾說完就抱上金明洙
2人就在秘密基地聊了許久...
另一邊....
"喂....瑟雅....我是雪荔..."
"怎麼?"
"明洙和心蕾相認了!"
"什麼?"
"他們又重逢了!!!"
"可惡....我們該開始行動了!!!!"
"知道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