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接著到了育珊家...
育珊和奈雪.娜芬以及恩熙住在一塊...
"叮咚..."心蕾按了門鈴...
"嗯?心蕾....怎麼來了?"
"沒辦法....在家裡太煩了..."
"妳又和妳爸吵架了?"
"果然是育珊夠了解我..."
"心蕾妳先進來吧...."
育珊拉著心蕾走進屋裡...
"育珊~是誰呀?"
娜芬走了出來
"哎古~我們的韓大小姐怎麼來啦~"
娜芬摸了摸心蕾的頭
"因為某些因素了~"
"心蕾~~~~"
恩熙聽見心蕾的聲音後...跑出來飛撲心蕾~
"哎古~我們可愛的恩熙~~~"
心蕾捏了捏恩熙的鼻尖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原來是心蕾呀~正好我煮好了晚餐~~一起來吃吧~"
奈雪把4隻推進客廳...
"哇~好香~~~好久沒吃奈奈做的飯了~~~"
心蕾拿起碗筷就開始吃了
"我說妳這隻吃貨~~怎麼餓成這樣了,吃慢點吧~"
奈雪笑了笑...
這時..."叮咚..."門鈴又響了...
"我去開門~"
"育珊妳吃吧,我去開~"
娜芬把育珊壓回座位自己跑去開門...
開門的瞬間...娜芬臉色瞬間變了...
"南優炫....你來幹麻?"
"我說了不管怎樣我都喜歡妳!"
"我也說過了...都讓你別來了呀!!!"
娜芬說完氣呼呼的走上樓....
"娜芬呀~"
奈雪說完也跑上樓找娜芬了
"呵....果然又失敗了...."
"優炫呀~你也別太在意了~娜芬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心蕾妹妹謝謝妳啦~我先走了~打擾妳們了~"
南優炫禮貌的說完後走出屋外...
"感覺是段淒美的愛情呢..."
"恩熙呀~妳還是去旁邊作妳的童話夢吧~"
育珊輕推了恩熙的頭
"我吃飽了~"
"恩熙~帶妳的心蕾姊去房間吧~我收一下~"
"吶~~~"
恩熙說完就帶著心蕾上樓...
心蕾一打開門...
"怎麼都是紫色的呀~"
"呵呵...因為育珊把這間特別留給蕾了~說妳上次說哪有一間房間都是白色的....育珊就把它設計成蕾專屬的房了~當然是紫色的~"
"果然像育珊的作風~"
"那蕾好好休息吧~我先出去了~"
"嗯~"
心蕾用大字型躺在床上
"金明洙....壞小子....為什麼讓我整個心都是你....."
這時..."叩叩..."敲門聲...
"心蕾~我是育珊,我進去嚕?"
"吶~"
"給~"
"這什麼?"
"INFINITE的帥哥給妳的~"
"金明洙?"
"嗯..我先出去了~"
"好~"
心蕾看著紫色的禮物盒疑惑了一下後....打開了禮物盒...
禮物盒裡裝著一張小卡和貓耳環...
"我的手機號碼~想我就打給我XD -金明洙"(號碼就省略吧XD 因為我不知道XDDDD)
小卡上寫著
"誰要想你呀!!!..."
心蕾嘴上是這樣說但默默拿出手機存了金明洙的號碼....還默默打金明洙的名字變成笨蛋....接著把耳環戴了上去...
接著突然..."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心蕾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笨蛋...
心蕾嚇到了...接起電話就是一陣破口大罵...
"呀!!!金明洙你變態呀!!!為毛有我電話!!!?"
"哦哦~看來妳也存了我手機了呀~"
"少囉唆....到底怎麼有我電話的?"
"和妳好朋友要的~"
"你這變態...."
"還好而已啦~明天來我家一趟~掛了~(嘟嘟嘟....)"
"呀呀....金明洙..."
心蕾不甘心的掛掉電話...
"到底叫我去他家幹麻?..."
心蕾心想著
"叮..."金明洙傳簡訊來了...
心蕾打開簡訊...
"這是我家住址~等妳來~(燦笑)~"
心蕾看了一下簡訊後...偷偷在內心白了金明洙一眼...
"我說你這金明洙....可以再變態一點...."
另一邊...
"哈...啾....是誰在想我呀?"
金明洙打了個噴嚏(某作:自戀鬼 ##)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