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真心不喜歡他?!(上)
‪#‎上集回顧‬...
"到底怎樣你才會原諒本王啊"
"妳為什麼要派人刺殺王爺"
"哼,你別以為殺了我姊姊,本宮就會服輸"
你對我所付出的所有情感,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翔
Start...
"這下,清澡堂的可憐了"
連晨翔看了陳向熙笑了笑
"就別笑話本王了 ,本王又不是故意的"
陳向熙撒嬌了起來
"好啦,逗你的"
沒多久,回到寢室裡…
陳向熙要幫連晨翔穿衣服時,看到連晨翔身後一片傷痕…
"晨翔,你背後這傷是本王硬拉你下水造成的嗎"
"……"
"笨蛋,為什麼都不說啊,還陪著本王瞎鬧"
"我…"
"別說了,本王替你上藥啊"
陳向熙說完匆匆跑去拿藥
沒多久,陳向熙拿著藥走回床邊…
"本王現在替你上藥啊,會痛要說啊"
"嗯"
陳向熙拿了藥膏用手抹了些,輕輕塗在連晨翔傷口上…
"嘶…"
"怎麼了?很痛嗎"
"有點"
"那本王輕點"
突然…
"王爺,在下想替您辦事,可否留在下在王爺府裡"
門外傳來了有人想進王爺府幫忙辦事的聲音…連晨翔和陳向熙互看一下…
陳向熙接著開口…
"你是誰啊?"
"回王爺在下尹 虎"
"有什麼事明天在說吧"
"請王爺慎重考慮,在下先離開了"
’尹 虎…這個名字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這個叛徒難不成是知道我在這,想對王爺下手?’
陳向熙看連晨翔臉色不太好…
"怎麼了?"
"沒什麼"
"在本王面前不需要隱藏"
"我不喜歡尹 虎"
"你不喜歡本王就別讓他進王爺府啦"
"看情況吧"
"遵命,愛妃大人"
"誰你愛妃了,我是男的耶"
"那…愛妻?"
"不是一樣意思…"
"不然你想要本王叫你什麼"
"都別叫,叫名字就好"
"叫名字多沒情調啊"
"你就不要到時情調變成發情就好"
"哎呀,這麼想要本王發情啊?"
陳向熙在連晨翔耳邊吹氣…
"唔…走開"
連晨翔想要推開陳向熙,不料卻摔下了床…
"噗,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哼,讓你笑讓你笑,你這沒良心的王爺,你就只顧著笑,都不用拉我起來了?我是因為誰才摔下來的"
"好啦,對不起麻"
陳向熙伸出手把連晨翔拉了起來…
只見連晨翔氣的臉嘟嘟的…
"哎呦,好麻~本王開玩笑的,不要生氣麻~翔~~~人家要哭了哦~~~不要生氣麻~好不好麻~"
"你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和你生氣啊"
"為了你,本王的王爺尊嚴都沒了,這傳出去本王就不用活了"
"才不會,你可愛的一面只能讓我看"
TBC...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