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真心不喜歡他?!(中)
Start...
"才不會,你可愛的一面只能讓我看"
"晨翔..."
"嗯?怎麼了?"
"你記得你曾經和本王說過你對本王一見鍾情嗎?"
"記得啊,怎麼了"
"本王....嗯....好像....也喜歡上你了"
"可是你...」
"我知道這麼說你一定不相信啊,我也不知道這該怎麼說...我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戀愛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時我會不自覺笑了出來...會習慣依賴你的存在...會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噗..."
"笑什麼"
"熙你好可愛"
"說什麼呢..."
"這是另類告白哦"
"是嗎...."
語畢,連晨翔吻了陳向熙....
連晨翔這吻的含義是 「從今天起我們在一起吧」
之後,從這天起原本如膠似漆的兩人,又更加形影不離了...
隔天....
陳向熙先醒了過來,陳向熙看著懷裡的人滿臉通紅全身冒著冷汗覺得奇怪...
"晨翔?你還好嗎?!你在冒冷汗欸"
"好...暈...好...冷..."
聽連晨翔這麼說陳向熙便伸手摸了連晨翔胸口...
(某作:那有人發燒摸胸口的啊,想趁機吃豆腐就說 -///-)
(熙:不是妳寫的嗎 - -‖)
"你發燒了,本王叫御醫來"
"熙,你可以順便幫我叫那四個刺客來嗎"
"你要做什麼"
"幫我一下麻~~~"
"好啦,幫你就是了,你撒嬌我會受不了,等等我發情了怎麼辦"
"熙最好了"
連晨翔抱了陳向熙甜笑著
"等你好了我可要操你了哦"
"好啦,知道了啦"
連晨翔紅了臉
"我會用特別的方式,讓你忘不了了的"
陳向熙含了連晨翔耳垂低語著
"好啦"
"我去了啊,不要太想我"
"不會想你的"
"那我不去了"
語畢,連晨翔便吻上了陳向熙...
"這樣可以了嗎"
"你是小孩哦固執欸"
"專屬你的孩子氣王爺不好嗎"
"快去啦"
語畢,陳向熙偷捏了連晨翔的臉後走掉...
"真的是小孩子欸"
連晨翔笑了笑...
沒多久,陳向熙帶了御醫和四名刺客回來...
"稟王爺,少爺是因為背上有傷,又受寒以導致發燒,只要服了藥就會消退了"
"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
御醫下去後...留下四個刺客...
"晨翔,你要問什麼問吧"
"熙你可以迴避一下嗎"
"為什麼"
"拜託啦"
"知道了,我去樹上坐著等"
"嗯"
陳向熙走掉後,四名刺客圍上連晨翔...
"少爺,有何吩咐..."
"我要你們去查尹 虎的背景,並把他有相關的人查出來"
"少爺吩咐小的們一定遵從"
"很好,還有這件事別告訴王爺"
"遵命,下去吧"
"是...請少爺好好休息"
"嗯"
四名刺客走掉後...陳向熙走了進來...
"你到底叫他們來幹麻,說我壞話哦"
陳向熙一走回來就是飛撲連晨翔...
"你想太多,我才不會說你壞話咧"
"不會就好"
TBC...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