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物大公主。8  

災難的開始?!!
隔天....S高中開學了....
在金明洙家...
"明洙~~~~~起來了啦!!!!!"
"嗯....再5分鐘...."
"金明洙!!!!你在不起來我就要自己去了!!!"
"啊~我起來了啦~不要生氣~"
"真的是....明知道今天開學還那麼晚睡....欠揍!"
"好麻~妳不要這樣啦~心蕾~~"
金明洙抱著心蕾
"少噁心啦你~快點換衣服啦你!!!!我出去等你!!!"
心蕾打開門走了出去.....
沒多久....2人一起打打鬧鬧的到了校門口....
"呀!!!金明洙!!!你很慢耶....烏龜呀!!!"
"抱歉抱歉~心蕾,我們先進去了~"
金明洙摸了心蕾的頭
"嗯,等等見~"
"凌兒~要快點進來呦~愛妳~~~"
南優炫對凌珊比了個大愛心
"知道了啦~"
"恩妍~~別讓我等太久~"
金聖圭露出狐狸笑 ##
"囉唆耶你~知道啦!!!"
"雨星~"
"你不用說我知道~東雨你趕快進去啦~"
"林允希~~小心一點呀!!!"
李成烈捏了允希的臉
"欺負我...."
"妍勻~~~~~"
"李成鍾你在這樣拖拖拉拉小心我親你XD"
妍勻笑著
"寶貝等妳~"
李浩沅肉麻的叫著
"好肉麻呦你..."
等七人都進去後....七個女孩開始聊天....
"心蕾!!!!!!我想死妳了!!!!"
"凌珊~~~~"
心蕾和凌珊抓著對方的手蹦蹦跳 ##
"妳們2個這樣真像小孩子~"
恩妍說著
"嘻嘻~~~"
心蕾和凌珊笑著
"妳這臭心蕾!!!!!怎麼放我鴿子啦!!!!!不是說好要看電影!!!!"
雨星捏了心蕾的臉
"咪呀捏麻.....我忘記了~"
心蕾調皮的對雨星吐了舌頭...
"呀!!!!韓心蕾!!!!妳給我過來!!!"
雨星追著心蕾跑
"我沒那麼笨!!!要乖估站著給妳打~~~"
心蕾笑著
"妳們真的很幼稚耶!!!"
允希笑著
"這也是她們的特色吧~"
妍勻也笑了
"好了~~我們快進去吧~要遲到了~~~~"
美娜推走六個女孩....
七個女孩到班級門口...互相道別~
"等等見吧~"
心蕾.允希.雨星.妍勻是A班....美娜.恩妍.凌珊是B班.....
"我們今天有4位轉學生,我們直接請轉學生進來好了~因為老師我要趕著開會!!!!"
A班的老師說著
心蕾.允希.雨星和妍勻都走了進來....
"妳們自己找位子坐吧~我先去開會了!!!!"
A班的老師說完就跑走了...
心蕾坐到育珊前面,金明洙旁邊的位子....
允希坐到安瑜前面,李成烈旁邊的位子....
雨星坐到小凡前面,張東雨旁邊的位子....
妍勻坐到小卉前面,李成鍾旁邊的位子....
"呿....那韓心蕾憑什麼坐在明洙旁邊!!!!!"
這是安瑜.小凡.小卉的心聲...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