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物大公主。7  

迷路的戀愛?!!!! (浩娜)
在美麗的英國...
有一個人深地不熟又迷迷糊糊把地圖弄丟的女孩子....
"這下慘了!!!!我找不到路去機場呀!!!!這下明天開學死定了!!!!"
女孩咬著唇慌張的來回走動...
"嘿..."
一個男人叫住了女孩
"嗯?"
女孩看向男人...
"美娜妳怎麼在這?"
男人問著
"啊~浩沅是你呀!!!嚇了我一跳...我來辦點事情...但地圖搞丟了....找不到路去機場..."
美娜低頭玩弄著手說著
"真是受不了妳~走吧~"
李浩沅牽起美娜的手說著
"去哪?"
美娜問著
"回首爾呀~"
李浩沅回頭對美娜一笑
"哦..."
美娜就這麼被拖著走了....
2人一路上都沒什麼說話...
過了好一陣子...美娜才開口...
"那個....浩沅呀....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美娜小心翼翼的問著
"心動的感覺~"
李浩沅笑著
"Mo....Mo..?"
美娜疑惑了...
李浩沅直接把美娜拉靠近自己...直接強吻美娜 ##
"唔...."
美娜把李浩沅推開來
"喜歡妳...."
李浩沅超直接的說著
"咦....."
美娜明顯被嚇傻了
"我李浩沅喜歡妳鄭美娜~~~~~"
李浩沅大聲說著
"好啦!!!知道啦!!!!別這麼大聲....很多人在看啦~"
美娜說著
"幹麻~妳害羞呦?"
李浩沅說著
"對啦對啦~你好煩!!!!快敢不上飛機了啦!!!"
美娜推走李浩沅
"等一下...妳還沒告訴我...唔...."
李浩沅還沒說完就被美娜吻住雙唇
"這答案你滿意了吧!!!!哪來這麼多問題~"
美娜說完繼續推著李浩沅走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