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物大公主。6  

就是這樣我愛妳?!!!! (鐘勻)
在韓國某知名甜點店裡的兩個服務生....
"啊....今天客人還真多....累死我了...."
女孩坐在桌子說著
"吶~辛苦了~"
男人遞過水給女孩
"謝啦~欸....李成鐘,你對我這麼好,我會誤會你喜歡我耶!"
女孩笑著
"我是喜歡妳沒錯呀..."
李成鐘說著
"李成鐘你不要亂了啦....你怎麼可能....唔...."
女孩話還沒說完就被李成鐘的雙唇堵住了嘴...
"我很認真,我一直都喜歡妳....只是妳都當成玩笑罷了..."
李成鐘臉上的笑容有些苦澀
"不....不是吧...你真的喜歡我?我以為你喜歡的是心蕾....."
女孩摸著唇慌張的說著
"全妍勻....妳真的不是普通的笨耶....笨蛋一個.....喜歡心蕾的是明洙哥,不是我....我一直都是喜歡妳...."
李成鐘說著
"我才不是笨蛋...我怎麼知道你喜歡的是我....."
妍勻傲嬌的說著
"不信嗎?"
李成鐘問著
"我不知道啦....這麼突然....要我怎麼辦啦!"
妍勻跳下桌子一個不重心不穩....撲倒了李成鐘...
"妳沒事吧?"
李成鐘問著
"明明是我要問你的呀....."
妍勻說著
"就說了~我喜歡妳!!!"
李成鐘又再次吻上妍勻的唇...這次的吻更霸道了....
"知....知道了...啦...."
妍勻滿臉通紅的起了身
"妳到底在倔什麼呀~~明明就也很喜歡我...."
李成鐘笑的燦爛
"阿西....真的是!!!!算了....我投降行不行!!!"
妍勻笑著
"這樣就對了...嘶..."
李成鐘想起身但背後刺痛著
"呀....沒事嗎?"
妍勻上前扶住李成鐘
"沒事...只是有點痛..."
李成鐘笑著
"你傻子呀!!!都痛成這樣了!我帶你去醫院!!"
妍勻扶起李成鐘走出店外攔了計程車....
在計程車上...
"呵呵..."
李成鐘傻笑著
"笑什麼啦...."
妍勻戳了一下李成鐘的頭
"我覺得我好幸福~"
李成鐘依舊笑著
"我把你用受傷,你也幸福?"
妍勻不解的歪頭
"因為和妍勻在一起就是幸福~"
李成鐘甜甜的笑著
"呀~你吃了南優炫口水嗎~"
妍勻又戳了李成鐘的頭說著
"才沒有呢~~~是實話~~~"
李成鐘說完又再妍勻臉頰落了一吻
"你真的是..."
妍勻笑著再度戳了李成鐘的頭...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