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o_副本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們2個同居已經1個多月了....我發現...我漸漸的愛上他了....漸漸的不能沒有他...
--------------------
我覺得我自己好奇怪....我的心已經全都在他身上了....不管了!!!!我決定了!!!!要和他告白!!!!(握拳 ##)
隔天S高中開學了.....
他比我早先出門...所以,我一到學校...就是到處尋找他的身影...
找過教室,沒人....找過操場,沒人....找過體育館,找到了!!!!!
我開心的跑向他~
"成鐘~成鐘~李成鐘~~~"
"嗯?明洙呀..."
他轉頭過來看著我...
"痾....那個.....我發現啊....我好像....好像...愛上你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害羞過.....
"明洙呀...抱歉...我現在還不能和你在一起..."
他說完跑走了....
啊....現在是怎樣...不是這小子先和我告白的嗎?.....他怪怪的....
我愣在原地搔了下頭後....匆匆跑去要找他...
突然...我到走廊轉角時...我愣住了....
他在和多娜談話....
"李成鐘呀...我喜歡金明洙....你識相點,就滾遠點....還有金明洙他可是隻妖狐....什麼時候吃掉你都不知道...."
"學姊請妳不要這樣....我喜歡明洙很久很久了....就算妳這樣說....我還是喜歡明洙....我不會放手的!!!!"
他說完哭著跑走了.....
"阿西....真是的!!!!"
我走上前....拉住多娜....
"宋多娜....妳這樣是什麼意思?!!!!"
"我剛也說了~我喜歡你呀~"
"妳不是有未婚夫了?!!!現在這樣是什麼意思....我明明那麼努力忘掉妳....妳為什麼還要出現擾亂我生活?!!!!!"
"因為我想要你重新回來我身邊...."
宋多娜說完吻了我的唇
"妳夠了....我現在想守護的人....愛的人只有李成鐘....所以妳敢動到他,我就絕對不會放過妳!!!"
"是嗎?那就來看誰能贏了!!!哼哼~"
宋多娜竊笑一聲後消失在我眼前...
阿西....煩死了!!!!為什麼我的事情都這麼不順呀!!!!!!!!!!!!!!
接下來.....他不管在學校也好....在家裡也好.....無時無刻都在躲著我....
每次我叫他...他也裝作沒聽見....
可惡....心又開始抽痛了....
呀....李成鐘....這壞小子....奪走別人的心後....又敲碎了別人的心....壞小子.....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後又讓我絕望.....壞小子....壞小子....我還這麼的在意你....
接著...我每天每天的視線都在他身上....
因為他....我吃飯也吃不下....睡覺也睡不著...滿腦子都想著他...
李成鐘....他真的有種可以把人逼瘋的能力耶.....
現在連回家....都跑去睡客房....到底是在逃避我什麼....
有一天....我呆坐在床上.....突然..."叩叩...."
"誰..."
"我是成鐘...."
"進來...."
"我來拿早餐給你...."
"等等...過來...."
"嗯?"
他走了過來...
我手牽了他的手...把他拉進我懷裡....
"明洙...."
"就這樣不要動了.....我不要你在逃避我了....."
我握著他的手放在我胸膛....
"我的心很痛...因為你...."
"對不起....明洙...."
他輕輕依偎在我懷裡...
"我不管你聽宋多娜說什麼....就是不准你逃避我....."
"嗚...."
"你幹麻....我太兇了?"
我急忙擦去他的眼淚....
"對不起...我因為這樣逃避你..."
他像隻做錯事的小貓....不斷哭著...
"不怪你...."
我摸著他的頭....
"嗚....明洙...."
他哭著哭著....累了...直接在我懷裡睡著了....
傻瓜....不准你在逃避我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