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暴風雨前的寧靜?!(中)
"阿武同學,放心,我們一定會救回辜單戈!!!"
汪大東拍了拍止戈的肩膀...
"汪同學..."
止戈看著汪大東
"放心吧,我不會讓終極一班的同學受到傷害的"
汪大東說著
"這黑龍動作真快"
王查理說著
"你們出現就是為了這事吧?"
雷婷說著
"嗯"
"黑龍想做什麼?"
"我那黑龍老弟啊,就是控制慾太強了,他想把整個金時空變成他的"
"斷腸人!!!"
眾人看向斷腸人
"你們可要小心我那黑龍老弟,他現在戰力可比以前高了...還有辜單戈同學要小心不要傷到他了,我現在身上沒有戰力指數,所以沒辦法幫你們"
"斷腸人,別這麼說,我們會注意的"
汪大東拍了拍斷腸人的肩說著
"這陣子大家小心一點,黑龍可能隨時有動作"
雷婷說著
"大戰要開始了吧"
汪大東望著天空說著
幾天後...
止戈獨自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突然...辜戰擋在止戈面前...
"戰..."
止戈喊著
"止戈小朋友,他已經不是你認識的辜戰了"
"你騙人,戰就是戰,是你操控了他"
止戈吼著
"你們之間的兄弟情誼還真濃烈啊"
"我跟戰不只是兄弟,戰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我不管你們之間是兄弟,還是戀人,總之擋我路者就該死,辜戰上"
黑龍喊了辜戰一聲後,辜戰拿了豬狗不如強強棍往止戈方向,止戈也拿出刑天盾擋住辜戰的攻擊...
但辜戰被黑龍強制輸入的戰力指數是辜戰原有的兩倍,讓止戈無法招架,雖然用刑天盾擋,但還是多多少少有被豬狗不如強強棍打到...
止戈滿身是傷,眼看就要不行了,突然...
一顆彈珠把辜戰的武器彈開了...
"中同學.花同學.裘球"
止戈看著中萬鈞.花靈龍及裘球...
"天啊,止戈同學,你沒事吧"
裘球走到止戈身旁扶著止戈
"我沒事啦"
止戈搖搖手表示自己沒事
"欸,黑龍,你這樣利用人也太過份了吧"
花靈龍拿出鏡子隨時準備應戰
"說什麼,現在沒時間和你們幾個小毛頭玩,等著看好戲吧,哼哼哼"
黑龍說完就和辜戰消失在眾人面前...
黑龍.辜戰一消失,止戈便昏了過去...
"止戈同學!!""止戈!!"
三人同時喊著
"先帶他去醫院吧"
TBC...
‪#‎NG小劇場‬#
"我那黑龍老弟啊,@&\=*? 啊,錯了"
"卡"
(汪大東:斷腸人你是跟黑龍一樣,差點說成烏拉巴哈嗎XD)
"咦,汪大東小朋友你怎麽知道,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甘烏拉巴哈什麼事XDD又不是要攻擊XD)
"我不管你們之間是兄弟,還是戀人,總之擋我路者就該死,辜戰上"
"然後我要幹麻?"
"卡"
(中萬鈞:團大撐不下去了XD)
(萬鈞,你這樣可不行啊XD)
"欸,黑龍,你這樣利用人也太過份了吧"
"卡,花靈龍鏡子呢?"
(那個誰:被我吃了XD)
"原來是你XD"
(那個誰,你又吃台詞,又吃鏡子的,這樣胃受的了嗎XD(誤 ##)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