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9724_301350320036740_8626800306065166756_n  

就這樣折磨下.....一年過去了....
.....接著每一天......金聖圭都跟著金明洙他們到處表演....漸漸的也變的開朗.....
又過了2個月....
這天是李成鐘生日....
"哥~今天要不要一起幫成鐘慶生?"
金明洙問著
"我就不用了~今天有點累了!你們去就好,我想先回家休息...."
金聖圭說著
"那好吧....那哥你自己小心一點...."
金明洙有些失落的說著
"明洙呀~抱歉...."
金聖圭說著
"沒關係啦~哥你累了,就回去休息~"
金明洙笑著
"真的沒關係嗎?"
金聖圭問著
"真的,哥快回去休息吧!!我快遲到了~先走啦~~"
金明洙說完就跑掉了
"這小子真是....真的很愛成鐘呢~"
金聖圭看著金明洙的背影笑著
不久,金聖圭回到家....
一回到家,金聖圭就躺在床上呈現大字型......
"唉.....優炫哪~如果有你在,我會更開心吧?...."
金聖圭碎唸著
另一邊...
南優炫正在和段安少鬥心機....
"呀,南優炫我勸你放棄金聖圭,否則你和他的下場都會很慘!!"
段安少說著
"我不要,就算打死我,我也要回去圭哥身邊..."
南優炫說著
"你不怕被我怎樣就儘管回去,反正你也逃不出這裡的!!!!不跟你說了,我要出去了!!!自己乖一點!!!"
段安少說完就把門反鎖走了出去
"哼....我還怕你嗎....我就逃出去給你看!!!!!"
南優炫說完看看四周有沒有逃出去的地方
南優炫看到的只有被反鎖的門.天窗和封死的窗戶....
"段安少,你留那麼大一個天窗就是想讓我逃出去吧!!!既然你反鎖了門也把窗戶封死,那我就從天窗逃呀!!!虧你這麼聰明,還留個天窗給我,真夠蠢的...."
南優炫說完拿了一個木質樓梯爬上去開了天窗
南優炫竊笑一下後,拿出打火機把樓梯燒毀,並把天窗關了起來用大型木板封住天窗...
"呀!!!!南優炫你在幹什麼!!!!"
守衛說著
"還能幹什麼呢~"
南優炫燦笑後跳下去飛踢了那個守衛
看到自己的同伴被打,四周的守衛也都跑過來圍住南優炫...
"就憑你們這些嫩嫩也敢抓我....有意思...."
南優炫露出賤賤的微笑後抓住離自己比較近的守衛
南優炫搶走那守衛的劍後,開始和守衛們廝殺....
沒多久,那些小肉腳全身是血的倒在地上....
"誰也別想阻止我回圭哥身邊!!!!!!!!!!!!!!!"
南優炫笑了一下,接著消失在守衛的眼前
南優炫逃出段安少手下的監控,即將回到金聖圭身旁....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