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介。
羅宏正-外表冷酷,內心溫柔的白虎
黃偉晉-天然呆開朗的吃貨白哈士奇
連晨翔-帥氣陽光的咖啡店老闆,羅宏正死黨,陳向熙男友
陳向熙-傻萌陽光可愛有時有點腹黑小傲嬌的咖啡店老闆娘(?),連晨翔男友
許明杰-開朗活潑的集團少爺,羅宏正乾弟,林子閎男友
林子閎-冷靜開朗的大學生,許明杰男友
王以綸-活潑開朗愛玩的咖啡店服務生,馬振桓男友
馬振桓-溫柔體貼善良的咖啡店服務生,王以綸男友
易柏辰-天真呆萌的高中生,羅宏正表弟,風田甫男友
風田甫-個性古怪,常做一些讓人提心吊膽的事,讓羅宏正頭疼的人,易柏辰男友
*******************
第一章。雨中相遇?!
Start...
在大雨紛紛的街上,一名棕髮男子拿著傘走在雨中...
只見雨越下越大,棕髮男子無奈的到一旁的住宅屋簷躲雨...
"這雨是要整我啊?!啊不就好險我有帶傘"
棕髮男子說完...
突然..."嗷唔..."一聲小狗低鳴傳入棕髮男子耳中...
棕髮男子索性往一旁看...
看見了一隻全身濕透的白哈士奇...
"白哈士奇?奇怪了,在都市怎麼會有白哈士奇啊?!是棄養嗎?"
(某作:現在是關心人家是不是被棄養的時候嗎?你有時間在這邊碎碎唸,不如趕快救人家)
(拜託,不知道是誰寫的吼,況且不用妳說我也知道好嗎(白眼))
棕髮男子碎唸一番後,把外套脫下來披在白哈士奇身上,然後把白哈士奇抱進懷裡...
白哈士奇感覺到棕髮男子的體溫便抬頭盯著棕髮男子看...
"別這麼看我,怪彆扭的"
棕髮男子說完,雨就停了...
棕髮男子看雨停了,又開口碎唸了起來...
"雨停了呢,該回去了...那你呢?總不能放你一個在這吧"
白哈士奇聽完棕髮男子的話,又抬頭盯著棕髮男子看...眼神彷彿在說「你忍心讓我自己呆在這嗎」
棕髮男子看了白哈士奇一眼後,嘆了口氣,便又開口說"算我真的不忍心放你一個呆在這,行了吧?別在用這眼神看我了"
語畢,棕髮男子就抱著白哈士奇走回家了...
‪#‎一回到家‬...#
棕髮男子站在大門前望了門外一眼....
"我的傘不是忘在那裡了啊,也罷,反正沒淋到雨"
棕髮男子又再度碎唸一番後,抱著白哈士奇走進房裡...
一回到房裡...棕髮男子便把白哈士奇抱到床上後...
直接開口對白哈士奇說"欸,這裡沒外人了,你可以現形了"
棕髮男子說完白哈士奇就化成人形了...
棕髮男子看了眼前的的白哈士奇化為人形,居然心動了...
白哈士奇呢化為一頭黑髮.牛奶肌膚.頭上有著毛茸茸的耳朵.身後還有捲捲尾巴的模樣...濕漉漉的頭髮,牛奶肌膚上也有些許水滴,棕髮男子看了分身都硬了...
棕髮男子克制想上黑髮男子的衝動,雙手環在胸前,一臉嚴肅的看著床上的人...
當然,黑髮男子並不害怕棕髮男子,反而還老神在在的問棕髮男子問題...
"你也和我一樣嗎?你是什麼動物啊?"
黑髮男子問著
"沒必要告訴你吧"
"不說就不說,小氣"
黑髮男子說完便嘟了嘟嘴,頭上的耳朵也跟著動了動...
'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不行!羅宏正你給我冷靜'
羅宏正心想完,又開口了...
"你的耳朵和尾巴怎麼沒隱藏呢,不怕被發現啊?"
"哦,我被封印啦"
黑髮男子呆萌呆萌的應著...
"封印嗎..."
"嗯,不過,你叫什麼名字啊"
"問別人名字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這是禮貌"
"哦,我叫黃偉晉,你呢?"
"羅宏正"
"哦"
"看你這樣我真想直接上了你"
聽完羅宏正的話,黃偉晉直接化回原形躲進被子裡....
"你變態啊"
TBC...
‪#‎下集預告‬...
"哇,哥你這麼快就找到人陪了啊"
"黃偉晉,我不是叫你呆在家裡嗎,你出來幹麻"
"宏,所以我要叫你宏還是主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