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不管怎樣都要黏著你?!(有H片段)
‪#‎上集回顧‬...
"這雨是要整我啊?!啊不就好險我有帶傘"
"算我真的不忍心放你一個呆在這,行了吧?別在用這眼神看我了"
"你的耳朵和尾巴怎麼沒隱藏呢,不怕被發現啊?"
我會一直一直賴著你的,主人 ^ ^ -晉
Start...
"你變態啊"
一陣低鳴傳了出來後,棉被裡沒動靜了...
"黃偉晉"
"...."
黃偉晉沒有回應羅宏正
羅宏正覺得奇怪,便掀開棉被...
羅宏正掀開棉被後,看到黃偉晉縮成一團,
呼呼嚕嚕的睡著了...
"黃偉晉你也太可愛了吧,這樣也能睡著"
羅宏正抱起黃偉晉搖啊搖的,黃偉晉照常睡...
羅宏正忍不住直接在黃偉晉唇上親了一口...
'我是不是愛上你了呢,黃偉晉?!'
羅宏正心想了一下後,便抱著黃偉晉去洗澡....
‪#‎到了浴室‬....#
羅宏正把衣服脫光,然後抱著黃偉晉一起進到浴缸...
羅宏正把水龍頭開起來,用水幫黃偉晉身上的雨水和髒污沖掉....
"唔...好冷"
黃偉晉整個人黏到羅宏正身上,害羅宏正整個臉紅,連分身也硬了...
"乖乖坐好,我幫你洗個澡比較舒服"
羅宏正忍住慾火焚身的難受,輕輕扶著黃偉晉替他沖澡...
黃偉晉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偶爾耳朵動了動...
'這傢伙真的可愛到我想上了他'
(某作:你很下流欸)
(妳寫這個就不下流?!)
(某作:我因應觀眾要求好不好)
(妳以為我會信妳啊?!)
羅宏正想完後...就幫黃偉晉擦乾身體,套上T恤和黑色棉褲後...抱著黃偉晉出浴室了...
‪#‎回到房間後‬...#
羅宏正把黃偉晉抱到床上後,自己也躺到床上...
但羅宏正被黃偉晉點燃的慾火還在燃燒中,害的羅宏正無法入睡...
而這時黃偉晉突然翻身,整個人壓到羅宏正身上...
黃偉晉壓到羅宏正身上也就算了,分身還隔著褲子頂到了羅宏正還硬著的分身....
羅宏正當然受不了了,一個翻身把黃偉晉壓到身下,一下發瘋似的狂吻著黃偉晉的唇,一下用手隔著棉褲大力揉捏黃偉晉分身...
"唔..."
黃偉晉因為淺眠又加上羅宏正的瘋狂舉動,整個嚇醒...
黃偉晉用淚眼汪汪的大眼看著羅宏正...
誰知道羅宏正沒有心疼,反而更粗暴了##
羅宏正顯出白虎形,粗魯的撕開黃偉晉身上的衣服,拉下黃偉晉身下的棉褲,脫去自己的褲子,連擴張都沒有,就直接用分身插入黃偉晉後穴...
沒多久,羅宏正鬆開嘴...
黃偉晉便開始大哭了起來...
"嗚嗚…好痛..."
黃偉晉一哭不但沒澆熄羅宏正的慾火,反而讓它燒的更旺盛了...
羅宏正虎性大開,在黃偉晉身上又抓又咬的,還不斷大肆進攻黃偉晉的嫩穴...
黃偉晉覺得自己的後穴不斷被磨擦擴大,又感受到羅宏正在他身上又咬又抓的,痛的不行,黃偉晉已經喊不出聲音,只有哭聲伴隨破碎的呻吟聲...
"嗚....嗯...宏...好痛...真的...好...痛...."
羅宏正沒有理會黃偉晉的哭喊,反而一次比一次更加用力.更加粗暴的侵犯黃偉晉...
一小時後...
羅宏正射在黃偉晉體內後,便回過神來...
"我...做了什麼...."
羅宏正趕緊退出黃偉晉身體...
羅宏正呆坐在床上,看著黃偉晉一直大哭...
"嗚嗚....宏...剛剛好可怕..."
黃偉晉直撲羅宏正懷裡大哭
讓羅宏正看了心疼和愧疚感一併上來...
"對不起,我失控了"
羅宏正緊抱著黃偉晉道歉著
"嗚嗚..."
黃偉晉不斷在羅宏正懷裡哭著
沒多久,黃偉晉在羅宏正懷裡哭的睡著了...
"對不起啊,對你這麼粗暴"
羅宏正在黃偉晉額上親了一口後...
羅宏正抱著黃偉晉到浴室又洗了一次澡,幫黃偉晉療傷後,就抱黃偉晉回房裡休息了...
隔天...
羅宏正早早就醒了,因為怕懷中的人醒來有不舒服便一直躺在黃偉晉身旁...
"唔..."
黃偉晉用充滿哭腔和沙啞的低吟著
"怎麼了?"
羅宏正輕輕摸了黃偉晉的頭問著
"頭好暈...."
黃偉晉輕輕黏到羅宏正懷裡...
"不會發燒了吧?"
羅宏正用手心貼上黃偉晉額頭
"嗯?"
黃偉晉呆萌呆萌的看著羅宏正
"你發燒了"
"是嗎"
"抱歉,都是我害你發燒的"
"沒事啦"
黃偉晉給羅宏正一個大大的笑容
"你睡一下,我出去幫你買點吃的和退燒藥"
"嗯"
羅宏正摸摸黃偉晉的頭後,便出去幫黃偉晉買吃的和退燒藥了...
‪#‎到了商店‬...#
羅宏正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突然..."哥"..有人喊著羅宏正
"明杰?"
"哥買大包小包的要搬家啊?"
"沒有啦,家裡沒東西吃了,來囤貨"
"是嗎"
"是啊"
"哇,哥你這麼快就找到人陪了啊"
許明杰身旁的林子閎說著
"說什麼"
"哥你看門口嚕"
明閎夫婦一同說著
明閎夫婦一說完,羅宏正便看向門口
羅宏正看到黃偉晉站在門口...馬上跑了出去...
黃偉晉看到羅宏正走了出來...
"宏..."
黃偉晉甜喊著
"黃偉晉,我不是叫你呆在家裡嗎,你出來幹麻"
"我睡不著麻"
"笨蛋,你發燒還出來亂走,想變得更嚴重啊"
"對不起麻"
"算了,上來"
羅宏正蹲下身說著
"幹麻"
"我背你回去"
"我自己可以啦"
"囉唆,叫你上來就上來,你發燒是我害的,我要負責"
"哦"
黃偉晉應話完便跳上羅宏正的背
只見羅宏正輕鬆將黃偉晉背起...
"我會很重嗎"
"何止很重而已,是非常"
"那我減肥"
"不準,有我在的一天就不準"
"那..."
"什麼?"
"宏,所以我要叫你宏還是主人啊?"
"叫宏就好,叫主人太彆扭了"
"哦"
羅宏正就這麼背著黃偉晉回家去了...
"看來又一對戀人產生了..."
明閎夫婦看著兩人的背影笑著
TBC...
#‎下集預告‬...
"宏,我好像對你一見鍾情了"
"宏,你好厲害哦"
"那個黃偉晉看起來就是妖啊,憑什麼和宏正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